劇情網

約定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賴亞男不滿父親直播 林河根教夏小櫓手工

鴨血湯店不景氣,主要原因在於腥味過重,夏小櫓計畫多創新幾種口味,試著用酸菜或者海鮮去腥。想到解決方法之後,夏小櫓當即去商場批發食材,正巧看到林河根冒著大雨騎三輪,不由悲喜交集。

與此同時,賴東來帶著眾人在雨里跳廣場舞,按照以往必定會音樂震徹整個小區,可如今他竟打著拍子,安靜地帶頭領隊,惹得其他人既不滿且疑惑。謝梅婷站在窗邊看到樓下這一幕,繼而頗感欣喜。

李煜幫著發傳單,連續吸引來幾位客人,評價都是比較中肯,欠好不壞,對於夏小櫓來說,相當於很大的前進。然而生意沒過幾天,門客們發現鴨血呈現酸臭味道,正因氣候悶熱,所以商場收購的鴨血都難以確保新鮮,很容易變質。

這件事很快傳遍街頭巷尾,鴨血湯店的口碑逐步變差,基本沒人再去光臨。林河根有所耳聞,所以親自去夏小櫓的店裡品味,結果什麼話沒說便脫離。夏小櫓追了出去,想要知道他的,但是得到的回應令他自信心受損,林河根以為只有把心用在鴨血湯上,才幹做出想要的味道。

賴東來脫離了直播團隊,反倒自己學會開起直播,而且直播內容豐富精彩,不是去遊樂場坐著旋轉木馬,便是獨自跑到太湖裡游泳,沒想到竟被保全抓個現行,當場阻止他的行為。女兒賴亞男接到電話後,當即匆忙趕來,終是壓抑不住內心的怒火,斥責他從未真實地關懷過家人,只想著自己的感觸和夢想。

自從林河根走後,夏小櫓決議從鴨血下功夫,他查遍一切供貨商,沒有一家值得收購。李煜提議去買帶有防腐劑的鴨血,但是夏小櫓覺得防腐劑不是純天然的東西。林河根連夜製造鴨血,等到夏小櫓和李煜大清早去店裡,正好看到一箱鴨血擺在自家店門口。

夏小櫓知道林根河是在默默幫自己,所以他也會選好新鮮的食材送到德興樓門口,這對師徒倆不曾再有半點交流,卻是從心底里關懷著對方。由於每天只有一箱鴨血能夠做湯,常常會有門客遇到售完的狀況。

縱然李煜從其他商販里買鴨血,但是夏小櫓仍然回絕使用防腐劑,時間一久,鴨血湯店很早便打樣,李煜看不慣夏小櫓有錢不賺只顧著鑽研的態度,因而對他愈發不滿。終究,李煜提出散夥,繼而脫離,徒留夏小櫓獨自守著店鋪。

當天晚上,夏小櫓照常將鴨血箱子歸還給林河根,沒想到此刻林河根竟自動叫住他,願將接下來的手工傳授。隨後的日子裡,師徒倆忙完白日的生意,晚上便會隔著那扇木門交談一個在教,一個在學,很快夏小櫓已掌握製造鴨血的竅門。

寫生老伯還在幫林河根繪像,賴東來提議應該加些門客的畫面,恰巧點醒到他,索性也把賴東來吃飯的模樣畫在裡邊。畫作完結今後,老伯想幫林河根申報非物質文化遺產,等於換種方法傳承鴨血冬粉湯。

謝梅婷看到賴東來的直播,叮嚀他今後不要再搞野外。賴東來體會到謝梅婷的關懷,繼而決議成立晚年文藝團,並讓鄰里街坊推薦這方面的人,凡是有推薦者都能獲得無限期的火鍋餐券。此話一出,沒過多久便有不少人爭相報名,正當賴東來挨個面試之時,忽然接到林河根的電話。

下一集(第 36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