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分集劇情介紹

明朝時期,杭州舉行了一場“新派相親”活動,而董其昌邱心志飾)與好友陳繼儒何明翰飾)來到杭州找江懷一(李昌元飾)卻不想半路遇到土匪,被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林天素孫耀琦飾)相救,在相親活動中,董其昌和林天素的閨蜜好友楊雲友唐藝昕扮演)一見如故,就在兩個人要成親的時候,董其昌卻被抓走。

董其昌知道楊雲友的真實身份之後很受傷,而楊雲友離家出走的路上碰到董其昌的弟弟是空,並被是空覬覦,並且使勁手段要與楊雲友成親,結果以失敗告終,卻懷恨在心。

而董其昌卻被京城高官的女兒張希真看上,張希真得不到董其昌的真心,反而因愛生恨,將矛頭指向了楊雲友,楊雲友和董其昌兩個人的互相付出與不放棄,讓兩個人的姻緣終於以圓滿結局。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集劇情

清新脫俗楊雲友 才色雙絕一瘦馬

明朝中期,杭城書院。

一排幾十隻大木桶,一群如花似玉的妙齡女子沐浴其中,統一梳妝,統一服飾,原來這些都是來參加以書院名義舉辦的“新派選妻”活動的少女。

文博畫社內,一名身著桔色衣裙的少女伏地作畫,神情專注。一褚衣老者笑著告之即將閉館,讓她明日再來,又搖頭嘆息女子畫技即使練至登峰造極亦不能登堂入室,還不如覓得良人相夫教子來得實際。少女雙眸閃亮,巧笑倩兮:“我作畫不為名利,只因喜歡。”

畢府大廳內,畢夫人冷著臉端坐著,畢老爺焦急地踱步張望,似是在等人。只是要等的人沒來,卻等來了一個不速之客——青樓的秦媽媽。畢老爺對她的到來似乎很頭疼,畢夫人冷眼旁觀了一會兒,總算是聽明白了,原來畢老爺不知何時認識了 媽媽,還把雲友給賣了!人家這是上門領人來了!畢夫人冷笑了一聲推開畢老爺直言云友才貌出眾,在此次“新派選妻”中定能奪魁,說什麼她也不會讓給別人!秦媽媽無奈,只能退一步,答應等到雲友在選秀中失利,她再上門領人。

杭城翁家山上,一行三人談笑風生,緩緩行來。一藍衣錦袍男子看著熟悉山景想起上次路過驚為天人的山中作畫女子,猶自回味不已。這時突然跳出一夥山賊揚言劫財劫色,幸得一蒙面女子路過相救,三人才得以無礙。打鬥中女子面巾滑落,露出一張嬌俏可愛的臉,看得那獲救的絳衣男子失了魂。

三男子來到杭城內某酒樓,聽說新派選妻活動後很是感興趣,主辦人立即慫恿他倆參加,兩人考慮了一番答應以特邀嘉賓身份列席。主辦人很是高興,畢竟兩人身份擺在那裡,一個董其昌,一個陳繼儒,兩人都是知名大畫家,無論以何名目出席,都能給他們帶來話題和效益。

畢府內,畢氏夫婦準備了各色新衣讓府上圈養的瘦馬們換上,為即將到來的“新派選妻”作準備。楊雲友不願換裝,或者說她壓根不願參加,只是,畢家養她們十幾年就是為了高價賣出,她沒有立場也沒有身份反對。

離開畢府後的秦媽媽怎么也咽不下這口氣,轉身就去了縣衙,尋她的老主顧縣令大人為她爭奪楊雲友,縣令大人最好這口,聽說畢家要將最出色的瘦馬送去參加新派選妻,便同意秦媽媽的主意,出面攪局。他去尋了知府大人,故意用朝中首輔為藉口,將此次選妻上升到政治高度,以求破壞。不過,老奸巨滑的知府似乎另有打算。

入夜後,有人來尋楊雲友,她開門一看,居然是閨蜜林天素和她的丫環,也就是在翁家山救人的嬌俏俠女。兩姐妹互賞畫作很是開心,最後兩人商定由林天素陪她去參加新派選妻,然後伺機搗亂,讓她不能奪魁,這樣至少可以躲過這次。

下一集(第 2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