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5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5集劇情介紹

惡貫滿盈終有報 有情人終於眷屬

賈母一進門便哭著跪倒替賈仁請罪,巡撫嘆道賈仁籍著偷來的金牌販賣假藥關押朝廷命官,所作所為罪名不輕啊。賈母從懷中掏出金牌遞上,哭求只要留賈仁一命即可。

巡撫大人金牌在手再無顧忌,帶齊人馬去知府衙門抓人。郭大人見巡撫又來,便得意地讓賈仁出示金牌,可賈仁摸遍了全身也找不著。巡撫冷笑著亮出金牌,奸滑的賈仁一見事情敗露調頭就跑。郭知府慢了一步,想投井自盡卻被巡撫的人捉住,關在府衙各處的人都被救出,唯獨不見楊雲友。最後從捉到賈仁幫凶口中得知,楊雲友被賈仁帶著往懸崖邊去了。

董其昌心疼愛人,巡府心疼女兒,一干人等為救朋友,大家一道帶著人馬趕往懸崖。賈仁和他的手下早已在懸崖四周埋下大量火藥,就等著他們上鉤呢!董其昌等人趕到時賈仁猖狂大笑,怒罵董其昌假仁假義。顛倒黑白惹得眾人驚怒不已,可架在楊雲友脖子上的鋼刀讓他們不敢上前一步。賈仁罵過癮了便想引董其昌上來懸崖,然後用炸藥炸死他,沒想到當初幫他買炸藥的錢五並不真正服他,只是敢怒不敢言,這次他陽奉陰違買了一批假火藥,害得賈仁的手下點了許久也不見爆炸。

賈仁的安排再一次出錯,狗急跳牆緊抓著楊雲友不放,非要董其昌從懸崖上跳下去來換取楊雲友的生。阿福趁賈仁顛狂大笑偷偷從旁邊繞到賈仁背後,等董其昌越走越近吸引了賈仁全部注意,阿福一個虎跳撲到賈仁背上拉著他一道滾落懸崖。楊雲友終於得救,而阿福卻因從懸崖掉落身受重傷,幸好沒有性命之憂。

回去歇了一晚,楊秀才大一早就帶著楊雲友去巡撫府,一路愁眉苦臉讓楊雲友和董其昌很是納悶。到了巡撫府,楊秀才終於開口說出巡撫大人和他的夫人才是楊雲友的親生父母!看到分散十八年的一家三口終於團圓,楊秀才又是開心又是難受,他實在捨不得養了十八年的女兒。最後還是巡撫大人留楊秀才在府在做個大管家,這樣既不用和楊雲友分離,又能安度晚年,楊秀才樂得同意。

夜間,歲寒三友和吳天、劉向、阿福一道喝酒,說起他們每個人都找到了一生摯愛,直嘆緣份之妙。最後趁著酒興商定由江懷一為媒人,五對新人一道成婚!

成婚當日,嗩吶震天,轟動全城。五頂花轎抬進五位新人,林天素陳繼儒那對卻是來了個反串,男戴蓋頭女騎馬,惹人發笑。

正要拜堂,黃天監和董其昌的好友李大人雙雙前來道賀,還帶來了聖旨,封董其昌為太子少保,又曰首輔張居正治家不嚴遺失金牌,罰俸一年。至於無意官場的陳繼儒,皇上也賞了金銀,並命他在每年皇上壽誕送上書畫一幅!

聖旨的到來令這個婚禮更為熱鬧,最後有人提議乾脆讓五位新人打亂秩序站成一排,新郎要一次猜中才能進洞房!觀禮的親朋好友歡呼嬉笑著一致同意。不過這五對新人的確是心有靈犀,沒有一對猜錯的,哪怕楊雲友調皮,故意變聲說董其昌挑錯新娘了,董其昌卻毫不猶豫地掀開了她的蓋頭。楊雲友這第三次出嫁,終是成了。

朝起作畫,夜來撫琴,涼風送爽,青山為伴,從此,楊雲友和董其昌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甜美日子。

(大結局)

下一集(第 35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