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1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1集劇情

雲友道觀欲出家 賈仁包抄捉妙香

楊雲友打算先找到楊父,再去道觀出家。妙香雖不捨,但家中尚有老父幼弟,也只能就此分開。

楊雲友就近找了間道觀,住持師父卻說她塵緣未了,只讓她在觀中先安頓下來,再作打算。

劉倩一個人呆在吳天的總兵府寫寫畫畫,悶得要命,吳天一回來她就興奮的嘰嘰喳喳不停。可吳天在軍中累了一整天了,只想坐下好好說說話,於是想休息的吳天和活奔亂跳的劉倩吵了起來,劉倩性子火爆,怒氣沖沖地從府里跑了出去,還給剛回來的林副將狠狠一個過肩摔,搶了他的馬跑了!

大當家劉向接到朝廷的任命書,帶著靈兒一同前往杭城知府府上任,知府郭大人本就對朝廷給他派了個土匪當副官很不情願,當正式見面後更是鬱悶,愁容滿面地看著劉向一語不發。待劉向離開了,他才嘆氣道:野蠻,沒禮數,比想像的還要野蠻,沒辦法溝通啊,不能為我所用,唉~

董其昌星夜兼程,總算是到了杭城。可惜他來遲一步,雲香居早已是人去樓空,裡面也燒得面目全非。阿福進去廢墟找線索,卻看見呆立著的楊秀才,他上前叫了幾聲,楊秀才沒出聲,直接兩眼一翻倒了下去。

董其昌主僕將人抬回去又給請了大夫,大夫診斷後說是急火攻心,有幾味藥只有錢五藥店才有得抓。

賈仁果然命大,一場大火燒毀了一座樓,卻只傷到他些許皮毛。這天,賈仁在酒樓包房設宴款待郭大人,郭大人卻讓他做事別太離譜,別把事情鬧得太過。賈仁本想搪塞過去,但郭大人卻不依不饒。賈仁見狀便掏出張希真給的那塊金牌,自稱是替首輔大人南下辦事的。郭大人賊精賊精的,雖然認了那塊金牌,卻提出沒有公文,不能拿到明面上說事。賈仁聞弦音知雅意,立刻奉上孝敬銀子,雙方均露出滿意地笑。

妙香回家的路上又被逃出升天的賈仁發現,帶領錢五藥鋪的兩名夥計前後包抄將妙香堵在小巷裡,正好遇上出門替楊秀才買藥的阿福,拼著挨了一刀,救下妙香。兩人一路狂奔躲進客棧,賈仁不死心,派夥計在客棧附近守株待兔,沒想到兩名夥計等了許久也等不到人,便沖入客棧搜尋,幸而阿福和妙香藏到了房樑上,躲過一劫。

林天素最為了解楊雲友,帶著陳繼儒上道觀尋人,沒想到道觀住持一身好功夫,不由分說將她趕了出去。剛到家就迎來劉向和他前來投奔的妹妹劉倩。

下一集(第 32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