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0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0集劇情

楊雲友再披嫁衣 好妙香怒燒賈仁

杭城。楊雲友再次綰起青絲,披上嫁衣,沒有全福娘子,沒有送嫁親人,只有一個妙香全程陪同,就這樣冷冷清清地將自己嫁了出去。

董其昌終是沒有趕到。於是江懷一在自己府上披紅掛彩,由林天素女扮男裝出面迎親,再花錢找了許多鄉民扮作“林公子”雙親和前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為了堵白媒婆的嘴,又額外支出了五百兩,把江懷一肉疼得夠嗆。

洞房內,林天素不揭蓋頭反倒刨根究底詢問楊雲友和董其昌的事,問得多了,楊雲友疑竇頓生:為何總是問董其昌?難道你與他熟識?林天素趕緊否認,只說不問清楚擔心會影響他們之後的夫妻生活。

洞房外,陳繼儒和江懷一有些擔心楊雲友看見林天素會生氣,於是便攛掇妙香進去送酒。妙香進去一看兩相無事,放下酒便退了出去。林天素又繼續追問有關董其昌的問題,最終惹惱了楊雲友,林天素只得笑著揭下她的蓋頭,姐妹倆欣喜重逢,又哭又笑的,看呆了聞聲入內的妙香。

面對最知心的姐妹,楊雲友流著淚將連日來發生的事敘述了一遍,楊雲友如此忍氣吞聲的做法在嫉惡如仇的林天素看來簡直不可理喻,她不明白以前那個敢愛敢恨樂觀向上的楊雲友怎么就變了?於是,姐妹倆第一次鬧了矛盾。林天素並不知道,楊雲友是被京城的權貴整怕了,膽寒了,在絕對的權勢面前,她一個平頭百姓比地上的螻蟻尚且不如,除了順從,她別無它法。於是,她留下一封信,帶著妙香不告而別。

妙香帶著楊雲友給的錢回去看望家中老父幼弟,在經過賈仁府第時想起當時不願隨他們一塊兒走而選擇一個人留在杭城的賈母,便帶了點心和銀兩去看她,沒想到從賈母處得知一個驚人訊息:賈仁回來了!她嚇得匆忙離開去給楊雲友報信,沒想到楊雲友一個人提著香燭紙錢去母親墳上哭拜了,她卻被尾隨而來的賈仁抓住綁在屋內。妙香聽賈仁說這次要將她們兩個先奸後殺,急中生智一直和他對罵,希望楊雲友聽見響動別進來送死。

楊雲友回來果然聽見裡邊的叫罵聲,聽了會兒立刻躡手躡腳悄悄進屋,趁賈仁背對著她,拿起博古架上的花樽狠狠砸向賈仁的頭。賈仁又一次栽在兩個弱女子手裡,被捆了個結結實實。這一次妙香發了狠,直接往房中潑油,一把火想將一切付之一炬。

料想賈仁應該會和房子一塊兒消失在大火中,兩女又背起包袱,背景離鄉。

下一集(第 31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