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4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4集劇情

故人揭雲友身世 十八年巡撫尋女

賈母看見妙香很高興,可妙香實在無意與她閒聊,直接說出賈仁在京被判斬刑又被董其昌所救之事。賈母哭著聽妙香敘述著一件件一樁樁賈仁犯下的事,剛說完,賈仁便回來了,妙香趕緊拉著阿福躲進裡屋。

賈仁喝得醉熏熏地提著食盒回來了,得意地說著他和郭大人合作對付董其昌等人的事,賈母勸了幾句賈仁根本聽不進,還待要說,賈仁卻起身要走,說是郭大人請他上花船喝花酒。賈母將賈仁送走後回屋繼續抹淚,妙香和阿福也無奈,只能提醒賈母務必勸得賈仁收手,然後馬不停蹄趕往道觀找楊雲友想主意。

楊雲友一介女流,即使畫技出眾,可見識著實有限,又能想出什麼好主意?她先將妙香和阿福勸下山,然後自己拿了把匕首跑去找賈仁,想要與他同歸與盡。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有何能力殺了身強力壯的賈仁?她三兩下就被賈仁制服,綁了起來,逗弄了一番後,賈仁給她一天時間考慮,是真心嫁與他做個長久夫妻,還是頑抗到底被他先奸後殺?

楊秀才住在巡撫府,越想越覺得內心不安,最後主動找到巡撫跪下認錯,將他如何家道中落、如何將孩子賣入畢府做瘦馬等等等等全數說了出來。巡撫總算了解了事情真相,他依舊讓楊秀才住在府內,然後派人去素院找人。

沒想到巡撫派去的人剛到素院,就被人制住了,原來是先他們一步到素院的吳天、劉向等人,聽了藏在素院的阿福和妙香訴說,把巡撫派的人當作知府郭大人的人了。解釋清楚後吳天等人激動地隨來人一道來到巡撫府,所有人馬終於碰了頭。問明緣由,巡撫大人立刻兵分幾路,一路去道觀接楊雲友,一路去錢五藥鋪搜查證據,一路去傳喚知府郭大人。可賈仁在郭大人處,當郭大人派在巡撫府的眼線來報有一路人馬去了道觀時,賈仁立刻覺查出不對勁,讓郭大人謊稱公務繁忙,推託了去。郭大人一直做著升官發財的美夢,對賈仁是言聽計從。

賈仁回去將楊雲友也弄到了知府衙門。面對帶兵而來的巡撫大人,郭大人有些膽怯,賈仁卻得意洋洋地再次拿出張希真給的那塊金牌,揚言若是巡撫大人一意孤行,一概以造反論!巡撫大人氣得臉色鐵青,但沒弄清金牌的來歷饒他是個巡撫也不敢造次,只得暫時帶人離去。

回府後,派去查封錢五藥鋪的人來報,陳繼儒和江懷一已被轉移到知府大牢,楊雲友也被他捉住一併帶回知府衙門。這下巡撫也沒轍了,正著急中,忽有衙役來報,說是京中傳來訊息,金牌是真,但首輔並不知情,著巡撫大人全力追回金牌。巡撫大人正愁怎樣才能拿回金牌,門房就來報,說是賈仁的母親求見。

下一集(第 35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