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0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0集劇情

賈仁思美生邪念 雲友求打避接客

妙香買菜歸來發現家人正在打的‘豬’居然是個人,趕緊制止,救了阿福一命。但人卻被帶走,說是等賈仁回來處置。

楊秀才又一次被賈仁灌得爛醉,嘮嘮叨叨地將所有事都告訴了賈仁,包括安身之所。賈仁在翁家山的廟中見到了好些未完成的畫作和楊雲友。雖然他自稱是空大師,但一雙散發淫邪之光的眼直勾勾的讓楊雲友心生警惕。回府後的賈仁一直念念不忘楊雲友,甚至將妙香也看作是她,欲拉其行事。妙香不從,挨了一頓拳腳後依舊躲不過凌辱。

董其昌想著楊雲友,面露微笑,雖然懷疑她造假,心中愛戀依然。陳繼儒問他是否還念著楊雲友,董其昌依舊矢口否認。見他口不對心,陳繼儒便拿話激他,說是要將雲友和天素都娶了,急得董其昌大罵他吃著碗裡看著鍋里,氣急敗壞的樣子將心事泄露無遺。

第二日,董其昌再上翁家山,和楊雲友朋友般談笑、作畫,就在兩人沉浸在畫作中時賈仁提著幾包點心上來,躲在斷亘處看著楊雲友和董其昌作畫、嬉鬧、擁抱,心中嫉恨難當,最後竟蹲在牆角嗚嗚哭了起來。由此,更是將董其昌恨入骨髓。

回府後賈仁醞釀出一個壞主意,讓黃天監去翠雲樓報信,待楊雲友被翠雲樓捉走後他再現身救人,以搏好感。

董其昌一行三人在酒樓遇上喝醉的畢老爺,他揪住董其昌大罵,怪他退了親雲友才會逃跑,揚言要將楊雲友捉回賣去妓院!董其昌大驚失色,在陳江二人陪同下連夜趕至翁家山,卻是遲了一步,只剩楊秀才呆坐在檐下,哭求眾人救他女兒。

到了翠雲樓的樓雲友本待假意妥協,虛與委蛇,再伺機逃跑,卻在聽說被打後的姑娘無法接客,頓時改變主意,笑著靠近秦媽媽,再突然發難咬掉了她的耳朵,如願換來一頓毒打,避免了接客。

秦媽媽第一時間找了大夫,終於將掉落的耳朵接上。這時楊秀才混了進來,跪地哭求秦媽媽放人,盛怒之下的秦媽媽本待將他亂棍打出,卻想起這是牽制楊雲友的好棋子,於是將人關入柴房待用。

董其昌等人也打聽出雲友的訊息,聽聞她為逃避接客被打得遍體鱗傷,董其昌是悔恨難當,怨怪自己退親之舉給楊雲友帶來滅頂之災,怨怪自己幾次上山卻未發覺她的餐風露宿朝不保夕。陳繼儒提醒他,當務之急不是自責,而是救人。於是兩人去找江懷一夫人借錢,欲上翠雲樓贖人。

下一集(第 11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