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4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4集劇情

由憐生愛計不成 希真牢內審賈仁

吳天和劉倩打得難捨難分時,林副將趕來送上緊急軍情,說是朝廷令他閩中總兵配合官府在七日內剿平仙霞嶺內的山匪!吳天看了看堂內與林天素聊得正歡的劉倩,很是為難。在公,食君之祿擔君之憂,在私,他與劉倩也算是不打不相識,況且她於陳繼儒、林天素都算有恩。思慮再三,吳天決定開誠布公告之劉倩朝廷的決定,然後以性命起誓,只要在七日內招安成功,他吳天保證寨內所有兄弟的安全。

京城董府,府尹李大人提酒來訪,董其昌很是高興,吩咐準備酒菜,攜楊雲友一道招待好友。

而首輔府內,張居正正在大發雷霆,要教訓無法無天的張希真。可張希真早就料到老父的怒火,提前裝病,請來太醫與母親串好詞,避過父親的盛怒。過後,首輔夫人去見張希真,勸她放棄那個心中無他的男人。張希真卻反勸母親,說是那樣英俊有才的優秀男子,不爭取回來做自家女婿卻讓給別人,豈不是太可惜了?首輔夫人無奈,勸慰的話改成了點撥:有個詞叫做憐愛,女人可憐了,男人才會由憐生愛。張希真將此話聽進心裡,馬上派人叫來董其昌的上峰沈大人,讓他去董其昌處以首輔夫的的名義謊稱張希真因思念其昌一病不起,讓其過府探視。可董其昌著實厭煩了張希真,一口回絕,哪怕沈大人給了他一天時間考慮,第二日他的答案依舊未改,這讓信心滿滿的張希真氣得在房中打砸一通,面容扭曲,目露凶光,嚇得前去報訊的沈大人瑟縮一角不敢吭聲。

張希真裝柔弱不成,便又恢愎成不可一世的大小姐,派人前去府尹李大人處討要之前賈仁一案的卷宗,想要從中挖出能對付楊雲友的證據。李大人擔心她看了卷宗咬住楊雲友的身份不放,於是造了一份假卷宗讓她拿了去。沒想到那個狗腿的沈大人倒還有幾分本事,居然從墨的香味中嗅出古怪,道出此乃新作之宗卷,是假的!

張希真立刻糾結了一群人鬧上京城府衙,還想要動手打府尹李大人。李大人可不是沈大人那種拽著女人裙帶做人的官員,怒喝一聲點明自己身份——聖上親封的朝廷官員,不是一個家丁護衛可以動手的對象。李大人對著張希真是恭敬有加,卻不時怒斥她身後的家丁護衛,指桑罵槐讓張希真也無可奈何。不過張希真腦筋倒也轉得快,拿不到卷宗,便提出要見賈仁,這讓李大人也沒了轍,只得帶她去了大牢。

吳天等一眾兵將在李倩的帶領下在山中轉悠了許久,終於來到仙霞嶺境內,他們還在爭執討論由誰和誰先上山寨,殊不知亂石中放哨的山匪早已發現了他們。大批官兵的到來引起前所未有的恐慌,留下一人繼續監視,其餘人立刻飛也似的回山報信。

下一集(第 25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