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8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8集劇情

思白喜獲雲友訊 懷一代友去提親

京城,賈仁帶著金牌卻還是不敢太過聲張,沒有直接出京,而是趁夜來到榮壽堂飽餐了一頓。

杭城,江懷一帶著畫來到一處水榭與幾位友人一道賞析,其中一人拿出一副畫說是一位奇女子所畫,江懷一一眼認出是楊雲友所畫,想起董其昌正瘋也似的找她,趕緊向友人打聽此奇女子的訊息,隨後便趕到友人提供的地址,卻是鐵將軍把門。江懷一將楊雲友的訊息寫在紙上派人快馬加鞭送去京中翰林院編修司給董其昌。

楊雲友的徵婚計畫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只是她要求頗高,每日發放十個號牌入內進行考核,核格者才能成為她的夫婿。江懷一到達時想憑昔日交情入內,卻被門外排隊的一眾杭城青年攆得老遠。無奈之下,他便去找了一名媒婆讓她替董其昌給楊雲友提親,想在董其昌接到訊息前給她們攪攪局。媒婆倒是興高彩烈地接了活兒,以為給這么一個大名士提親必是馬到功成,沒想到,即便是提了董其昌的大名,妙香依舊不為所動,說是天王老子來了也要按照門上的告示,一關一關的來!

賈仁戴上頭套,粘上鬍子,換上長袍,從暗室內取出大把的銀票裝好,冷笑著嘀咕要將杭城玩個翻轉!

董其昌接到江懷一的信,激動地不知作何是好,平靜了一會兒才吩咐阿福收拾行李,過幾日便出發回杭城。

白媒婆上門提親不成,又去江懷一處藉口銀錢太少,討要了一百兩銀,聚集了十幾名媒婆,每人發了二兩銀,讓她們輪番上門提親,弄得妙香煩燥不已,她自己倒是收拾了包袱溜之大吉。

江懷一心想,絕不能讓這一對有情人各散東西!於是他一大早帶個書童親自跑去楊雲友家給董其昌提親,可妙香不認識他呀,一聽說是來提親的,火氣蹭蹭地往上躥,一張嘴叭啦叭啦地說個不停,最後江懷一連一句話也沒機會說就被趕了出去。妙香的火氣下不去,乾脆摘了招親的告示閉門不出。

陳繼儒帶了林天素回杭城,兩人親親熱熱仿佛一對新婚小夫妻。歇了一晚兩人又聯袂去江懷一處報平安,談起來才知道楊雲友已回了杭城,還公開招婿!聽了江懷一的敘述,林天素覺得定有隱情。於是,她第二天開始練習唐寅和字,打算女扮男裝去替董其昌接下這門親事!江懷一看了她的字覺得有戲,便興沖沖地出門去尋媒婆了。

下一集(第 29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