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2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32集劇情

眾人齊查造假案 賈仁欲讓董家亡

大伙兒在素苑齊聚一堂,齊樂融融。談起楊雲友時才正色起來,聽林天素說起道觀武功高強的住持,大家都覺得楊雲友留在道觀反而安全,至少不必擔心再受賈仁的迫害,當務之急是捉拿賈仁,以除後患。

大家分工合作,找人的找人,報案的報案,受傷的留在家中照顧病人。因巡府大人不在杭城,董其昌明知郭大人不靠譜,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去見上一見。不過,和所料的一樣,董其昌才說了賈仁的名字,郭大人就搶先說賈仁已在京城被正法,總算是幫他把手頭的大案給解決了,真是大快人心。董其昌冷笑著道出賈仁已從獄中逃脫,現在正在杭城犯案,並且還傷了他的書童阿福,讓郭大人廣發通緝令捉拿賈仁。郭大人當然不可能如他願,打著太極說是一旦賈仁出現他便立刻派人拘拿,董其昌眼見說再多也是浪費時間,便告辭離去。

林天素和陳繼儒一明一暗去錢五藥鋪查探,陳繼儒大搖大擺自大門入,指名要買冬蟲夏草、人參鹿茸等名貴藥材,說是買給家中長輩補身用。藥鋪夥計見冤大頭上門,茶水點心殷勤招待著,再派人去庫房取藥。林天素自後門入,在庫房搜了一遍,看不出什麼名堂,正好有夥計進來,她趕緊藏到樑上,偷聽到夥計對話,果然這家藥鋪做的就是以次充好以假亂真的勾當。

確定藥鋪賣的是假藥,第二日便輪到劉向出場,說是接到民眾舉報前來查證。沒想到那掌柜錢五囂張至極,一口一個山匪稱呼劉向,還讓店裡的夥計一齊給他施壓。劉向徒手捏碎了一隻杯子,嚇得夥計立時不敢吭聲。錢五卻不拿他當回事兒,說知府郭大人是他的座上賓,讓他別給臉不要臉!劉向只是去探虛實而已,於是忍住氣,冷著臉離開。

董其昌離開後,郭大人越想越不對,便派人將賈仁叫了來一頓訓,沒想到賈仁聽說董其昌來杭城了,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還讓郭大人協助他一塊兒整垮董其昌,必定能夠官升三級!郭大人起初不肯相信,直罵賈仁是個騙子,但聽賈仁說是因為董其昌拒婚惹惱了當朝首輔,他反而信了,因為是私人恩怨,所以才會用這種不能宣之於口的方式解決。於是郭大人又將信將疑地問道:是不是真的能官升三級?

妙香怕再次落入賈仁之手不敢回家,便上了道觀找楊雲友。聽說賈仁居然還沒死楊雲友也是又氣又急,而聽說董其昌居然回杭城了更是懊悔當日的不辭而別。妙香見她難受,便自告奮勇下山打聽董其昌回杭城的原由。

楊雲友很是矛盾,一邊心中無限思戀,一邊又怕讓人知曉自己行蹤。於是當董其昌帶著阿福找上道觀時,她依舊不敢露面,只讓住持推託了事。

下一集(第 33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