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4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4集劇情

運河上再現迷奸 林天素福州被擒

滿肚子壞水的賈仁卻拿出一瓶迷藥,讓黃天監和妙香無論如何也要想法子給雲友喝下去。黃天監胸無點墨,那能裝得了董其昌,被楊雲友多問了幾句就露了餡,抓著面具落荒而逃。見事情落敗,楊雲友又以死相逼,妙香便一股腦兒把事情全都交待了,包括自己是如何被賈仁買來然後遭蹋的。楊雲友見她如實交待,便道出她已報官的事實,但不知為何遲遲不見官府的人。妙香嘆氣,告訴她官府早已被賈仁買通。

黃天監從新房逃去賈仁藏身的小船艙,不出所料換來一頓拳打腳踢。不止如此,賈仁還逼著他簽下賣身契,要黃天監給他賈仁當一輩子的家奴。黃天監打不過賈仁,也沒賈仁那份狠毒心思,雖萬般不願,卻依舊在賣身契上籤了字。賈仁笑著收好身契,又囑咐他回新房去勸服楊雲友,若實在勸不了,便給她下藥,反正在夜晚降臨前,必須搞定楊雲友。

而新房內,兩個年紀相仿又同樣命運多舛的女子坦誠相談後,很快便連成一線,打算自救,逃離賈仁的魔掌。但兩個女子必竟力有不逮,便等黃天監再次過來,拉他入伙。黃天監自是不願當一輩子家奴,便豁出去與兩個女子歃血為盟,共同對付賈仁。

林天素家中來人,說是她父母均已仙逝,林天素留下一封信,便帶著靈兒女扮男裝快馬趕回。卻在途經福建時遇上山匪,兩人勢單力薄,很快失手被擒。幸而這匪首也不是個濫殺無辜的人,只說缺個書記官,捉了兩人回山寨,並未傷害她們。林天素見逃跑無望,便拿話激那匪首,那匪首便提出若是她能寫出一百個不重樣的“虎”字,便放她離去,但若是有一個字重樣,便要了她腦袋!

林天素書畫的功力雖比不得那些名士大家,但也不容小窺,一百個“虎”字是信手拈來。這時山寨的二當家回來,不知林天素和靈兒和她一樣同為女子,嚷嚷著要挑戰這兩個“小白臉”,而她果然也有幾分了得,靈兒在她手下過不了幾招便落敗了,林天素倒滿欣賞這個女子,大方地代靈兒向她道歉,卻讓不知她性別的女二當家心中多了一絲異樣情愫。

船艙內,三人商定好作戰計畫,由妙香去向賈仁匯報,說是哭求了許久才讓楊雲友消氣,並且楊雲友也已同意嫁與賈仁,也算是報答了他的救命之恩。賈仁雖然欣喜不已,但很快清醒懷疑妙香騙他,妙香跟在他身邊多日,很了解他,明白此時越是心虛越容易被他看出破綻,反而帶些委屈和不甘心的理直氣壯才能打消賈仁的疑惑,於是故作氣惱地質問賈仁是不是平日裡騙人騙多了,覺得所有人都跟他一樣。果然賈仁見了這樣的妙香反而深信不疑,笑著哄她,還向她討主意晚上該穿什麼樣的衣衫去見楊雲友?妙香回頭沒好氣地道:“越花越好,又貴又上檔次!”

下一集(第 15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