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8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8集劇情

翻舊帳賈仁入獄 露真容天素返鄉

賈仁的回來讓兩女再度陷入惡夢,只是她們再也不願委曲求全了,不錯口的大罵賈仁的無良。而經過落水一事,賈仁也沒了那份憐香惜玉之心,對兩女動了手,又去樓上房間將三人這段時間賺的錢都搜羅一空,再度回到樓下店內時,門外傳來了黃天監的叫門聲。

賈仁躲在門後拉開門閂,黃天監不知有詐傻傻往裡沖,毫無懸念地被制服。本來是一面倒的局面,但賈仁色心不死,非得圓了他和楊雲友的洞房之夢才要將人賣去八大胡同,這便給了三人自救的機會。黃天監奉命將楊雲友扛去樓上廂房,路過桌子時將裝著剪子的針線筐踢到妙香腳下,這才跟著賈仁上了樓。

黃天監被縛住扔在一旁,楊雲友拼力反抗不讓賈仁近身,隻身被綁在樓下的妙香用力將自己摔倒成功拿到剪子剪開綁住自己的繩索,撿了一根木棍上樓從後面打暈賈仁,救下了楊雲友和黃天監。

重獲自由的三人知道賈仁在京城有同夥,商量後決定將其送去官府,以絕後患。

事有湊巧,京城府尹乃董其昌好友,見了狀紙後對這個案子極為上心,當場審理。沒想到那賈仁反咬一口,顛倒黑白,硬說是楊雲友三人見財起意,江中謀殺,見他大難不死又再出惡招,想弄死了他好獨吞他的錢財。正在兩方僵持不下時,堂上捕快有人認出化名是空和尚的,正是那朝廷通緝的殺人潛逃犯賈仁。人證物證俱在,這下任賈仁舌燦蓮花也無用了,府尹大人一拍驚堂木,數罪併罰,當堂定案。

福建·仙霞嶺,一場熱熱鬧鬧的婚禮正在上演。假鳳虛凰,雌雄莫辯。

洞房內二當家喜笑顏開,靈兒和林天素拿著下了迷藥的酒頻頻相勸,希望能灌醉她好逃跑,哪知才喝了兩杯,二當家便嫌靈兒礙事將她趕了出去,這下林天素沒轍了,只得露出女兒真容,道明原委。沒想到二當家聽完後對她很是同情,說出她自己與哥哥會占山為王也是因為和林天素有著相同經歷。因際遇相仿,二當家連夜放林天素離開,但為了安撫寨中眾人,靈兒被迫留下。

林天素走了,陳繼儒卻來了。相同的地點,相同的伎倆,陳繼儒也上了當,被這群山匪捉上了山。

遠在杭城的董其昌收到京城好友快馬送至的書信,知道楊雲友在京城不但開了一家雲香齋,還智擒賈仁,將他繩之以法,高興之餘,立即收拾行囊與楊秀才一道趕赴京城。而京城雲香齋,卻因楊雲友的名聲在外麻煩不斷。京城最不缺紈絝,每日裡雲香齋里都聚集了一群紈絝子弟等著一睹楊雲友的廬山真面目,黃天監進出時不小心碰撞了其中一位公子,便招來一頓惡打。要不是正好有捕快上門,憑著那群惡少,估計他不死也殘。

下一集(第 19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