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5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5集劇情

妓子身份難洗白 吳天招安黑虎堂

張希真的身份讓賈仁對活著多了一份希望,有問必答,張希真很快便問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冷笑著質問李大人:一個妓女住在董其昌的家中,該當何罪?李大人只得裝傻充楞,說是之前也沒審到這一塊,自己並不知情,對於此事,他一定會詳加調查。待張希真離去後,他趕緊找來董其昌告之此事,和他商量對策。

仙霞嶺上,來報信的山匪說是山寨被上千官兵包圍,連二當家的也被捉住了,帶路的就是那個書記官林天素!這讓大當家的怒氣勃發,下令將靈兒和陳繼儒一併捆了,山匪們也一起怒吼著要殺了兩人!幸而劉倩帶著林天素及時趕到,救下了兩人。可沒想到,說服大當家的過程會如此艱難,根深蒂固的官匪不得共存的觀念讓他很是牴觸,而習慣了仙霞嶺一草一木的眾兄弟,他也不敢替他們下這樣大的決定。讓他欣慰的是,靈兒終於肯正面自己的感情,願意嫁雞隨雞,不論是他山匪還是百姓,她都生死相隨。

京城首輔府內,張希真開心地和侍女們在花園內玩球,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沈大人一來便看見她滿臉笑容,忍不住出言詢問。張希真得意地告訴他,現在董共昌的把柄可是握在她的手心裡!沈大人不解,張希真一臉不屑地道出楊雲友曾經是個瘦馬還在青樓待過的事實。沈大人不禁大驚失色:圈養妓女在家中可比官員狎妓罪名更大啊!又問張希真下一步有何計畫,張希真卻嘟著嘴說沒想好要不要願諒這個為了青樓女子忤逆他的男人。

福建仙霞嶺,陳繼儒帶著劉倩的親筆書信獨自下山來見吳天,兄弟倆都對劉倩的提議很贊同。於是第二天,大當家帶著山匪傾巢而出,吳天的兵士嚴陣以待,兩邊商定雙方首領一戰定輸贏。因是事先商量好了的,雖然打得挺狠,卻無損傷。最後大當家落敗,吳天代朝廷赦免一乾山匪,想歸家的傳送遣散費,願從軍的當場收編進隊伍,大當家也成了吳天的副將。隨著酒仰碗乾,火光熊熊,仙霞嶺黑虎堂終成歷史。

京城董府,楊雲友在廊下撫琴,琴聲醉人。董其昌取來洞簫,兩人合奏,仙樂飄飄。正陶醉間,張希真又帶人強勢來訪,打破這美妙的和諧。她早已將董其昌視為囊中物,哪能由得他與旁的女子嘻笑溫存?

下一集(第 26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