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1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1集劇情

雲友難逃翠雲樓 再提假畫惹淚流

江夫人是個摳門婦人,一聽董其昌要借兩千兩,高聲哭窮,連說家貧無錢,別說兩千兩就是兩百兩也拿不出!陳董二人只得另想他法,卻是無計可施。最後實在放心不下,便喬裝了一番上翠雲樓一探虛實。

翠雲樓百十號姑娘,就是沒有雲友,陳繼儒只得出聲詢問,卻被告之雲友受傷無法接客,董其昌更是急著要見她一面,人沒見著,卻引來了秦媽媽。兩人擔心被認出來,只得暫時離開。回去後兩人一番合計,發現翠雲樓各出口俱有打手把守,楊雲友想逃難於登天,只得從外強攻。

賈仁覺得楊雲友吃得苦頭也差不多了,便差黃天監去翠雲樓找他相好的寶珠,讓楊雲友做好隨時逃跑的準備。

陳繼儒又去素院找林天素,告之雲友現在的狀況,把林天素急得不行,於是一行四人扮作妓院的姑娘和酒樓小二,混入翠雲樓一路搜尋,最終在一間門口有人值守的房內找到楊雲友。幾人來不及多說什麼,將雲友用斗篷裹住,躲開無數暗樁,匆匆向外走,卻在即將走出大門時發現嚴陣以待的秦媽媽。雙方展開一場惡戰,林天素和丫環靈兒身手了得,護著其餘三人邊戰邊走,剛要跨出門檻,秦媽媽卻笑著讓人押上早幾日便關在柴房的楊秀才,說是只要楊雲友跨出那道門檻,楊秀才便人頭落地。救父心切的楊雲友痛苦跪地,求幾人離去。秦媽媽倒不曾食言,見楊雲友乖乖留下,便放了楊秀才。

董其昌滿腹愁思,借酒澆愁卻是愁上加愁,最後怒摔酒杯獨上翠雲樓,誓要救出雲友。秦媽媽雖是個生意人,卻也詫異董其昌為了一瘦馬竟然如此耗費心神,因她之前答應把楊雲友留給知府郭大人享用,於是便獅子大開口,要價五千兩,本想嚇退董其昌,不料董其昌猶豫都不曾有,便一口應下,說是等幾日後湊齊銀子便來贖人,這讓秦媽媽有些措手不及,但久經商場的她立刻先應承下來,過後再另想他法。

董其昌提出見楊雲友一面,秦媽媽旨在安撫,自是滿口答應。很快便將盛裝打扮的楊雲友送至房中。楊雲友對董其昌的不離不棄很是感激,自覺無以為報,索性寬衣解帶欲獻其身。董其昌忙幫她將衣物穿上,稱他救她並非為此,或許是不想被她看輕,亦或許是不想褻瀆佳人,只說待湊足銀子就來接她。

離去前董其昌終於忍不住問了楊雲友臨摹畫作一事,沒想到楊雲友直接承認了,也承認了是楊秀才拿畫去賣。董其昌心中難受,追問她為何如此行事?是否因退婚一事心生怨忿?否則怎會在畫作上題他落款,以假亂真?楊雲友被問得淚水滾滾而下,道是自己從未恨過他,也從未以在畫作上題過他的名號。

董其昌似是信了,只說會再來接她,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12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