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3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23集劇情

善惡報宋魁被斬 打上門雲友受侮

福建,林副將來報吳天,說是證據收集全了,那宋魁果然是欺男霸女無惡不作。吳天恨恨一拍桌子吩咐道:今晚就行動,務必將他們一網打盡!

仙霞嶺上,靈兒在沙盤內教山匪大當家練字,那和諧的模樣看得陳繼儒新奇不已,道是山匪也有認真溫和的一面啊!二當家拉著陳繼儒也來到沙盤邊,非要讓他這個書法大家寫幾個字來瞧瞧,陳繼儒便順水推舟寫了一篇壯志男兒當報國的文章。大當家知他意有所指,不由得說起當年往事,靈兒覺得兩家的遭遇驚人相似,一問之下,仇人居然同是那宋魁!

吳天帶齊人手直奔宋府,那宋魁還傻傻縮在被窩蒙頭大睡著,一聽閩中總兵來了,還以為什麼光宗耀祖的好事來了,趕緊來迎,沒想到迎接他的是殺頭抄家的惡耗。上了公堂,宋魁是抵死不認,非說家中妻妾均是明媒正娶,良田房舍也是銀貨兩訖,並無不當之處。吳天冷笑著命人抬上從宋府搜出的證據,還有滿滿兩大箱帳簿。鐵證面前宋魁不發一言,可那些為虎作倀的下人卻嚇得紛紛磕頭,直說所有壞事都是宋魁指使他們幹的!人證物證俱在,知府只得按律宣判:斬立決!

宋魁倒台了,可仙霞嶺的人不知道啊,陳繼儒聽聞那宋魁如此惡行,官府居然不聞不問,急得跪在二當家面前求她放自己下山救人。但靈兒和二當家卻一致認為憑陳繼儒的身手去了也是炮灰,最後商定,由三人里功夫最好的二當家劉倩下山救人。

京城首輔府,張希真想著當日撞見董其昌楊雲友之事,越想越氣,便派人去打聽楊雲友身份。正好那日下雨,楊雲友在楊父的攛掇下扮作家僕去翰林院給董其昌送傘,一路上嬉鬧而回。這一切被張希真派去的人看在眼裡,立刻回府報與張希真。張希真按自己的分析,認定楊雲友為董其昌養在家中淫樂用的淫婦,立即帶齊人馬打上門去。強硬砸開董府大門,連扇開門的老管家幾耳光,再氣勢洶洶派人搜屋,將客居在此的楊雲友父女和妙香都押了出來。張希真見到楊雲友根本不聽她解釋,直接命人掌嘴,直到把人打暈了,才下令楊家三人第二日天黑前必須搬離董府,否則就別怪她狠毒!

董其昌回府後得知楊雲友被張希真派人打暈,氣得發狂,直奔翰林院找上峰沈大人,站在院中怒嚷著要辭官,並將張希真的惡行一一宣之,嚇得沈大人連哄帶扯將人弄進房中,好不容易暫時壓下董其昌的怒火,然後匆匆忙忙去到首輔府同張希真商量對策。

楊雲友頗有幾分阿Q精神,醒了之後還開解董其昌,說張希真是當朝最有權勢人家之女,要風得風,卻得不到一顆男人的心,這樣想,便什麼氣也沒有了。

劉倩來到福建總兵府找到吳天,送上陳繼儒親筆書信。正好林天素到來,劉倩聽聞宋魁已被斬首示眾開心不已,心寬之下便記起剛才吳天稱她為山匪,於是便拔劍與他斗到一處,棋逢對手,打得難捨難分。

下一集(第 24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