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4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4集劇情

新派選妻惹禍端 鋃鐺入獄救人難

第一個上台的是個媽寶,回答任何問題都是“我娘說”,惹得姑娘們紛紛迴轉屏風將自己遮住不再言語。第二位上台的卻是心有所屬,只為一人而來。男方家世優渥,女孩卻是貧家女,她的擔憂她的無奈,俱被男子一句“若心愛之人亦無法自行選擇,活著還有何意義”全部抹去,兩人含淚牽手歡喜離去。

一個個公子接連上台,牽手一個個姑娘歡喜離去,董其昌一直未到,楊雲友也一直未選,最後場上只剩她和驕傲的嚴鳳玲,百姓鬧騰不已,最後只得由書院出面將她們兩人的選秀押至第二日。

第二日活動繼續,董其昌依舊未至,這讓當初找書院麻煩的那群百姓怒火飆升,終於動手大鬧現場,打成一片。董其昌一人躲在小院中想了許多,直到想起昨日第二位上場的白姓公子說的話,突然覺得想通了,在場面尚未一發不可收拾時趕到,對楊雲友深情表白,兩人在所有人見證在牽手成功。

此時縣衙中收到首輔大人的批覆,縣令奸笑著動手抓人,將一干涉案人等包括來選妻的男子全都捉了。縣令很是狡猾,知府的話是說讓他將主辦人員下獄,將名流士紳和好人家的兒女都給放了,沒想到縣令抓住了他話中漏洞扣住楊雲友和林天素不放。

京城,古玩店老闆賈仁因造假被官府截了貨,他找到供出他的那個夥計一刀捅死,並打傷房東逃走。官府貼出告示緝拿賈仁,他自知無法再留在京城,便回家收拾細軟,打算帶老娘逃往江南,賈仁的話里透露出對董府深深的恨意,而董其昌家便在江南松江,賈仁的出現,對董家會是一個大大的隱患。

楊雲友的生父去大牢看望女兒,被嚴鳳玲好一頓羞辱。衙役拿著名單去大牢放人,一個個的都被放走了,連林天素的名字也念到了,就是沒有楊雲友。林天素以為是衙役搗鬼,鬧著不肯走,又被關回牢中。

衙役們垂涎楊雲友美貌,藉口受畢老爺之託將她換間乾淨牢房,楊雲友不願獨自離開,非要帶上林天素,衙役見林天素同樣美貌,便同意將兩人一塊兒換走。

秦媽媽和知府大人達成協定,她同意放人,才能把雲友放了。然後便得意洋洋地去畢府要人,說是只要畢府答應把人賣給她,她立刻讓畢府放人,不然,便關雲友一輩子。畢老爺向秦媽媽討了三天時間,想趁著這三天去找董其昌救人,若是董其昌有法子救人,那便成了,若是他也救不出人來,便將雲友賣給秦媽媽了事。

下一集(第 5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