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9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9集劇情

黃天監順利進宮 陳繼儒失手被俘

黃天監躺在床上想著白天挨打的事,越想越覺得無依無靠地待在京城不是個事兒,於是利用自己已淨身這一茬和太監附庸風雅和習性,帶著楊雲友的畫去了某公公的府上,想借著討好某公公達到自己進宮的目的。

黃天監想往上爬並不為過,但楊雲友自有一番文人傲骨,認為賣畫買官有失風骨,又覺得這樣整日伏案讓自己成了一個失去靈氣的畫匠,不願再畫,黃天監無法,晚上便偷偷摸摸去畫坊偷畫。沒想到被聽到動靜下樓查看的妙香嚇了一跳,打翻了燭火燃了畫,楊雲友也生氣了,讓大家坐到一處將心中的話都說出來。

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一番剖白,三人和好如初,楊雲友也答應替黃天監作畫,要助他圓了他的進宮夢。於是,一個不停畫,一個不停送,很快那位宮宮便答應將黃天監收在身邊。楊雲友見目的達到,便要收拾東西回杭城,妙香自然是要同行的。告別那日,黃天監哭成了淚人兒,可是卻不得不分開。他心裡很清楚,憑他一副殘破身軀,又沒有一技之長,跟著回了杭城也是爛泥一灘,倒不如進宮,或許還能混出一席之地。

楊雲友帶著妙香要回杭城,到碼頭時正好有艘船靠岸,上面赫然走下了董其昌和她的老父楊秀才。楊雲友抱著老父又哭又笑,也不鬧著要回杭城了。可真當馬車行至京城董府時,在杭城發生的一幕幕又浮現在楊雲友心頭,她冷著臉不願走進董府,帶著妙香去了客棧,楊秀才無奈,只得先跟她走。

安頓好後,楊秀才這才將從阿福處得知的前因後果全都告訴楊雲友,楊雲友聽了,雖有感動,卻依舊不願承其大恩,發誓要將贖身銀還給董其昌。五千兩啊,這讓楊秀才很是頭疼。

陳繼儒寡不敵眾,成了山寨新一任書記官,專職替山寨眾兄弟寫家書。而二當家又一次看上了這個書記官。靈兒裝作送茶水遞給陳繼儒一張紙條,告之林天素已逃回福建,讓他裝作不認識自己,以謀後動。

而回到福建的林天素前腳才給父母的新墳添了碑,那逼婚的惡少後腳便至,言語放肆毫不顧忌。林天素不欲與他糾纏離開墳塋直奔老宅,卻發現老宅大門緊閉還貼了封條,門前有家丁守著不讓她靠近。那惡少尾隨而至,笑稱林天素父母臨死前將老宅賣與他抵債,這房子現已不是她林家的了。

下一集(第 20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