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5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5集劇情

雙姝獄中險遭難 賈仁假義隱患生

董其昌陳繼儒聽畢府的小廝來報雲友她們還被關在牢里,急得當晚便趕去牢房,卻被告之上面放了話,誰也不能見楊雲友。一籌莫展之際,陳繼儒提出要見林天素,因上峰並未禁止探視林天素,加之有銀錢開路,衙役便放了陳繼儒一人入內。雖只是見上一面,三言兩語,卻讓兩個姑娘放下心來。

賈仁找了個剃頭匠給自己理了個光頭,又起了個法號是空,混進寺院偷了一件僧袍大模大樣裝成和尚離開。

陳董二人在好友江懷一的陪伴下來到府衙面見知府郭大人,郭大人早受了秦媽媽所託,先是顧左右而言他,最後乾脆沉下臉來端茶送客。畢老爺焦急等在府外,陳董二人相繼搖頭,讓畢老爺心涼水如。陳董二人離開後,郭大人好奇雲友的長相親自跑去牢中探視,卻無意中發現同樣美貌驚人的林天素,喜的撫掌直笑。夜裡,兩個衙役偷偷帶了石灰和網兜弄暈了雲友她們意圖不軌,幸得衙役中亦有善心之人,帶了捕頭來將兩人救下。

賈仁帶著老母一路疾行,餐風露宿,在山野之中卻遇上了攔路的搶匪。賈仁何人也?殺人越貨惡人的祖宗!他笑著裝慫,主動交出財物,待搶匪放鬆警惕搶作一團時,又搬了一隻更大的箱子送到搶匪面前並交出鑰匙,搶匪欣喜開箱,不料這裡頭放的不是財寶而是滿滿一箱炸藥!搶匪全軍覆沒,賈仁沒事人般帶著老母繼續上路。

江懷一獨自一人來找巡府,巡府惜才接見了江懷一,卻因對董其昌的惡感不願痛快放人,只說讓董其昌為他作畫一幅,見畫即放人。董其昌為了佳人,一改往日作風,硬逼著自己漏夜趕出一幅畫來。

賈仁帶著老母終於回到松江。還未進城便見路旁跪著一對父女,原來是為了籌藥錢,老父用三兩銀子賤賣女兒。賈仁是假仁假義,買人還講價,只花了二兩錢,就買了一個俏生生的大姑娘回來,說是買來伺候老母親,哄得賈母很是高興。

進城後,賈仁去賭場專盯那些賭得家破人亡孑然一身的人,轉了一晚後終於選定目標:一個孑然一身又因嫖娼染了性病喪失生育功能的窮賭棍,故意施恩引其上勾,然後再哄得他和自己一道上演神奇仙丹救死人的戲碼,藉機斂財。

下一集(第 6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