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9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9集劇情

續畫作思白生疑 知真相阿福被捉

董其昌等人聽得賈仁舌燦蓮花描述他“兄弟”的樣貌,氣得笑了。江懷一冷笑著向他介紹身旁兩人便是董其昌和陳繼儒本尊,賈仁頓時臉漲得通紅,顫抖著坐到椅子裡。董其昌等人誤以為賈仁是害怕,遂嘲弄道:不認識了?我不是你兄弟么?賈仁咬牙暗恨:十八年前你我是兄弟,現在是仇人!

原來十八年前賈仁和賈母亦是董府一員,可不知為何,母子倆突然就被趕出了董府,他是恨了董府一門整整十八年,現下仇人就在眼前,自是分外眼紅。賈仁強忍住恨意,叫苦不迭,聲稱自己亦是受人矇騙,損失慘重。由於他之前滿嘴謊言,現下說的話自是無人相信,雙方各持一執,鬧將開來。最後,賈仁發揮他的無賴本性,大罵陳董幾人才是招搖撞騙的假名流,派人直接給他們轟了出去。

三人狼狽逃回江府,雖然氣憤卻想不出什麼法子對付賈仁,又因沸沸揚揚的新派選妻事件在前,不能再次鬧出大亂子,只得束手束腳低調處理,不由得大傷腦筋。

賈仁乍見仇人卻不能道破,一口惡氣憋在心頭,回家後就去找了入城時買回來的女子妙香,無視她的眼淚,拉她入帳狠狠發泄了一番。

陳繼儒多日不見林天素,抽空又去素院碰運氣,這回正好林天素在家。大男子不識小女兒心思,林天素佯裝高傲,拿腔作調,陳繼儒卻當了真,水也不喝一口,說是不幫她把素院賣了就絕不見她,氣得林天素對其背影大罵傻子!陳繼儒說乾就乾,拿了一幅美化過的素院的畫哄來了一堆買家,卻在見在破舊冷清雜草叢生的素院後一鬨而散。

董其昌將上次從山中拾回的楊雲友畫了半張的那幅畫拿出來續上,後半幅補完後連他自己也分不出真假,江懷一看了更是笑稱他近日美人看多了,連畫也帶了幾分香甜之氣。董其昌故意說這是他與陳繼儒兩人之合作,江懷一卻不上當,搖頭道是這幅畫雖然筆觸比平日裡柔軟些,但絕對是出自他董其昌一人之手!這讓董其昌心中答案漸漸明朗。

賈仁那邊,黃天監擔心董其昌會去報官,找賈仁商討對策。賈仁卻無所謂地說大不了離開杭城轉站他地。黃天監卻說離開杭城後去哪找個能模仿董其昌畫作的師傅?這話提醒了賈仁,要是把臨摹的師傅弄到手,豈不妙哉?

於是,在楊秀才又一次拿著楊雲友的畫來真記古玩店時,他不但及時奉上錢銀,還好酒相待,誘他說出仿畫出自他女兒楊雲友之手。

董其昌的書童阿福在街上走著路過一戶人家後院,從裡邊走出來的居然是他從前的鄰居妙香,他開心地上前打招呼,妙香卻神色緊張不欲多言,這讓阿福有些納悶,待她走後便悄悄進了院子,卻無意中發現房內俱是假畫,一老先生正在假畫蓋印,落款赫然是他家少爺的字號!知道真相的阿福還未來得及想以後,就被賈仁的家人發現了,一夥人捉住阿福將他縛進麻袋,意圖亂棍打死,卻被買菜歸來的妙香發現。

陳繼儒見董其昌很是憎惡杭城便勸他回松江,無奈之下董其昌說出心中所疑之事,並將他與楊雲友合作之畫拿給陳繼儒看。陳繼儒大驚失色,兩人其實心中都認定造假之人必是楊雲友,只是不知她為何如此。董其昌決定再上翁家山,找她將話說明白。

下一集(第 10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