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2集劇情介紹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第12集劇情

郭知府迷奸雲友 造假畫終被戳穿

董其昌走後,秦媽媽立刻去找了郭大人想解釋楊雲友贖身的事,可郭大人亦非善類,絲毫不為所動,黑著臉給她施壓,無奈,秦媽媽只得打算搶在董其昌來贖人之前給楊雲友下藥,再將她偷偷抬去郭大人處。寶珠不忍雲友受辱,偷偷將此訊息透露給了黃天監,黃天監忙去找賈仁想辦法。

朋友們都在為楊雲友的贖身銀想主意,林天素給她的素院定價四百兩,騙了好些買家上門,卻因屋子實在破舊激怒了買家被圍攻,幸好陳繼儒趕到化解了她的危機,兩人感情更進一步。董其昌是直接找到平日交好的書畫店老闆,欲向其賒借五千兩,只可惜店家本小利薄拿不出這許多銀兩,便向董其昌推薦一洋商人,以每幅兩千五百兩銀賣與他兩幅畫,商定十日內交付,終於解了燃眉之急。

只是這秦媽媽給不會給他十日的時間。當晚,她便讓寶珠給楊雲友下藥,再送去清風樓供郭大人玩弄。寶珠不忍心,替楊雲友求情,卻被秦媽媽斥責,無奈之下只能與黃天監一道,一邊將人迷暈送去清風樓,一邊糾結了好些民眾在清風樓下燃放爆竹,吶喊示威。一聲高似一聲的“官員嫖娼罪加一等”驚得房內郭大人披上未褪盡的衣衫慌亂逃竄,也顧不了榻上昏迷不醒的楊雲友。守在門口的寶珠忙和黃天監一塊兒將雲友背出來送去賈仁的真記古玩店。

賈仁此人倒也滑稽,明明坑蒙拐騙偷樣樣在行,卻在楊雲友面前壓抑本性裝成正人君子的樣子,非但沒有碰楊雲友分毫,還去求楊秀才把雲友嫁給他,甚至不惜跪地磕頭直呼岳父,並用金銀珠寶來誘惑他,把楊秀才嚇得夠嗆。

楊雲友無意中發現賈仁的後院中整屋整屋的造假書畫,立刻明白董其昌說的是怎么回事了,正要溜走卻見賈仁提著食盒從門裡進來,她立即背轉伸腰踢腿佯裝煅煉,瞞過了賈仁。 這時特意起了個大早的妙香偷偷去柴房將阿福放了,並給他指明出府的路。沒想到阿福路過後院看見為了穩住賈仁而同他親密談笑的楊雲友,竟然誤會她夥同賈仁陷害自家少爺,回去後將好大一頂帽子扣在楊雲友頭上,讓不明真相的陳繼儒等人氣憤不已,特別是董其昌,自覺一番真情付諸流水,眼眶都紅了。

而賈仁發現阿福逃走頓時慌了,趕緊吩咐妙香收拾細軟打算跑路。這次賈母卻不願再隨他一道走,賈仁便留下一沓銀票,說是待安頓好再來接老母親,氣得賈母流下兩行濁淚。

下一集(第 13 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