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分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李慧珍迪麗熱巴飾演)和白皓宇盛一倫飾演)是兒時好友,李慧珍從小家境優越,長相可愛,而白皓宇是一個矮挫胖的男孩,因為家道中落,長大後李慧珍變成無人問津的“龍套女”,白皓宇國外留學回國從兒時的“矮挫胖”蛻變成時尚精英,回國後一直想辦法和兒時好友李慧珍取得聯繫,李慧珍為了不讓白皓宇發現自己變醜,讓好閨蜜夏喬李溪芮飾演)頂替自己和白皓宇約會見面,但沒想到去雜誌社上班,白皓宇竟然是雜誌社副主編,成了李慧珍的頂頭上司。李慧珍憑藉自身努力慢慢成長改變,把自己的工作經歷畫成漫畫發布到網上,引起不少關注。白皓宇發現夏喬和兒時的李慧珍不同,而這時知名作家林一木張彬彬飾演)暗中追求李慧珍,當白皓宇知道李慧珍的真實身份後,和林一木公平競爭,在雜誌社面臨銷量下滑的時候,白皓宇和林一木站在統一戰線,使雜誌社化危為安,同時白皓宇也迎來自己的愛情,和李慧珍最終走到一起。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1集

皓宇誤將夏喬認成慧珍 慧珍巧遇一木

李慧珍是個單純熱情的超市理貨員,她的閨蜜夏喬是個典型的白富美。在夏喬的生日當天,朋友們都聚在一起為她過生日。一些追求她的男人們還給她送去了不菲的禮物,而夏喬卻一直等著慧珍來為自己過生日。慧珍下班後便趕來生日會,可聚會已經結束了,好在夏喬還在這裡等她,只可惜夏喬已經喝醉了。

慧珍將自己送給夏喬的蛋糕拿出來,再次為她過起了生日。而夏喬的媽媽和慧珍的媽媽曾經是閨密,所以夏喬和慧珍也是很親的閨蜜。慧珍一直失業

,好在有夏喬一直幫助她,還讓她住在自己家。

這天慧珍打算去雜誌社面試,可她衣著簡樸,打扮邋遢,於是夏喬讓她換上自己好看的衣服去面試。可慧珍覺得她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於是還是穿了自己的衣服去。慧珍在參加面試時,過於誠實直白的說辭讓部分面試官不太滿意,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之前之所以總是跳槽,是因為她所去過的公司全部倒閉了。

慧珍失落的離開面試地點,她覺得這次工作肯定又沒戲了,畢竟競爭對手太優秀。慧珍回去時正好碰見了夏喬和豪車男約會,慧珍大驚,夏喬又換男友了。慧珍很納悶夏喬怎么看待愛情的,可夏喬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的和那些男人們約會,其實並無真心。慧珍忽然想到了小時候的白皓宇,她不知道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她只是想回到小時候,和皓宇一起玩樂。

小胖子白皓宇長大後已然成了身姿挺拔的大帥哥,他回國了,還給慧珍發去了郵件,他想見見慧珍。慧珍很激動,她趕緊回復了皓宇,她也很想和他見面。

慧珍將此事告訴夏喬,夏喬擔心她被人騙,於是跟她一起去見皓宇。兩人提前來到了見面地點,慧珍見旁邊有個胖子,便誤以為他就是長大後的皓宇,於是跟他搭起訕來。而那胖子是在這是等相親對象的,他以為慧珍就是那個相親對象。

皓宇給慧珍打來電話,慧珍意識到自己認錯人了,可迎面而來的皓宇根本沒認出慧珍來,甚至將正在給朋友打電話的夏喬認成了慧珍,畢竟慧珍當年十分的美麗溫婉。

皓宇上來和夏喬搭訕,夏喬很詫異。慧珍見狀趕緊給夏喬打去電話,告訴她眼前這人就是皓宇。慧珍讓夏喬裝成自己,她不想讓皓宇對自己失望。夏喬無奈之下,只得裝成是慧珍和皓宇聊天。可她擔心會露餡,於是趕緊找藉口離開了。

皓宇已經長成大帥哥了,可慧珍卻變得邋遢難看。慧珍知道自己配不上皓宇了,她希望夏喬能再代替自己去見皓宇一次。等皓宇去美國後,這件事就能畫上完美的句號了。

夏喬裝成是慧珍去和皓宇見面,而心情鬱悶的慧珍跑來海邊吃冰淇淋,還直接坐在痞子帥哥林一木的機車上。一木過來見她嘴巴上有冰淇淋,便給她送去手帕,讓她擦掉。慧珍很感謝一木,可一木卻直接騎著機車離開了。

皓宇和夏喬說起過去的事,好在慧珍已經將那些事告訴了夏喬,所以夏喬便順利的和皓宇搭上話。之後夏喬打算離開時,皓宇忽然拉住她,並將她擁入懷中,以表示自己對她的思念之情。

下一集(第 2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