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4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4集 - 皓宇勸慧珍回來 夏喬無法面對皓宇

大家知道慧珍在甜品店上班,都覺得很可惜,畢竟慧珍資質不錯。大家都很為慧珍難過,甚至連吃甜點都沒了心情。一木將早餐拿給皓宇,還聲稱這是慧珍為他準備的。慧珍早就知道皓宇不吃早餐,她一直很關心皓宇,也希望皓宇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朱英帶著編輯部的眾人來到甜品店看慧珍,慧珍見了很開心,還為大家準備了許多甜點。大家勸慧珍回永恆,可慧珍卻猶豫了。

韓雪主動來找皓宇,並向他坦白之前是自己堅持讓慧珍幫她挪車,慧珍才會沒保護好禮服。皓宇之前就聽說了這件事,但他之所以不找慧珍,是覺得離開對慧珍來說,也許是件好事。韓雪將慧珍在甜品店打工的事情告訴皓宇,並勸皓宇將慧珍找回來。

慧珍將永恆有可能被廢刊的事情告訴一木,她知道皓宇壓力很大,她也希望一木能幫助皓宇,畢竟皓宇也是為了永恆在努力。可一木不想回去,畢竟自己剛剛才向皓宇請了年假。

皓宇過來找慧珍,他見慧珍獨自走在路上,於是下車跟了過來。而兩人在遊樂園時碰面了,但都覺得有些尷尬。皓宇為禮服的事情向慧珍道歉,他也希望慧珍能回永恆。可慧珍並不打算再回永恆,她覺得皓宇不信任自己。因為如果不是韓雪向他解釋,那皓宇根本不相信自己。所以她不想回去。

慧珍正要離開時,皓宇忽然拉住她。之前皓宇也找過慧珍,但她不在,所以自己沒有當面跟她解釋,但他其實願意相信慧珍。皓宇將那本筆記本拿出來,他很欣賞慧珍的童話主題,所以他希望慧珍能原諒自己,能回來將這期童話主題做好。可儘管如此,慧珍仍舊不願意回去,因為她很滿足現在這個狀態。皓宇很失落,但他願意等慧珍回來。

夏父和後媽為慧珍找到工作,可慧珍已經有工作了,於是兩人便不再管她。而夏父一直很不看好慧珍,還納悶夏喬為什麼跟慧珍做朋友。

第二天皓宇來到甜品店看慧珍,這時一木也來了。兩人正要點餐時,薇薇安也正巧來了。而她過來,是為了抓人的。薇薇安將皓宇和一木抓出來,現在永恆這么忙,所以很需要兩位。而今晚是永恆二十周年的慶典活動,舉辦活動的地點正是華悅酒店。

皓宇約夏喬晚上見面,可夏喬很糾結,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皓宇。於是她拒絕了見面,還聲稱自己在外地培訓。朱英見慧珍不願意回來,於是打算重新招人。可皓宇讓她再等等,他似乎還在期待慧珍回來。

夏喬得知慧珍辭去後媽幫她找的工作,於是氣惱的過來質問慧珍。慧珍覺得甜品店的工作很好,可夏喬知道,慧珍堅持在這裡上班,是因為這裡有她跟皓宇的回憶。夏喬不想慧珍老是逃避過去,她希望慧珍能重新開始,為了自己,也為了她的家人。

慧珍還是沒有回來,於是皓宇決定重新招人。

下一集(第 25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