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7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7集

夏喬對皓宇動心 皓宇偶遇慧琳

那色男被夏喬打了很不服氣,於是想找皓宇麻煩,好在旁邊有人趕緊拉開了兩人。之後那色男去洗手間整理衣服時,皓宇也跟著進來了。皓宇讓他向夏喬道歉,可他不予理會,還故意挑釁皓宇。兩人一言不合動起手來,而那色男根本不是皓宇的對手,幾下便被皓宇打趴。皓宇出來將夏喬帶走,他見夏喬手被劃傷了,於是便來到藥店細心的為夏喬包紮好傷口。這時夏喬見皓宇額頭上有傷,便小心的幫他貼上創可貼。

皓宇帶夏喬出來吃飯,皓宇還和她聊起了以前和慧珍的事情。夏喬很感謝皓宇為自己做的,可是皓宇做這些,只是因為她是慧珍。夏喬忽然間很失落,她也很想和皓宇有美好的回憶,無奈皓宇心中一直惦念著慧珍。

慧珍在酒吧找不到夏喬,便回來等著她。夏喬回來後,慧珍見她手上有傷,於是關切的詢問起來。面對如此關心自己的慧珍,夏喬忽然很有愧疚感,她不應該背著慧珍對皓宇動心。

慧珍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見了,便趕緊跑去圖書館尋找,還好在失物招領處找到了它。慧珍很感謝撿到它的人,還寫了封感謝信讓管理員將它交給對方。皓宇過來還書時,管理員認出了他就是撿到慧珍書的人,於是便將感謝信拿給皓宇。皓宇見了那感謝信,只覺得十分有趣。

皓宇跟大家討論雜誌主題時,慧珍忽然提到了霍金開微博的事件,畢竟現在這樣的科學家很受歡迎,所以她想做這個主題。皓宇覺得提議不錯,於是讓大家著手開展關於時空穿越和愛情主題的拍攝。而他們想要邀請的模特吉吉的男朋友就曾拍過穿越愛情片,他也想趁此機會促成和吉吉的合作。

慧珍出去買甜點時正好遇見了吉吉,她激動的上去和吉吉搭訕,還和吉吉聊起了美食,而正巧兩人趣味相投。

中午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慧珍因為有工作沒做完,於是便留在辦公室忙活。慧珍獨自待在辦公室里很自在,她放起了音樂,還跟著音樂的節奏跳起舞來。直到她跳完才發現,皓宇竟然一直在旁邊看著。皓宇看著她滑稽又有趣的舞蹈十分無奈,並將吉吉送給她的甜點拿給她。吉吉很感謝永恆為自己拍的雜誌照片,而她對慧珍印象還很深刻。

韓雪不確定誰是太子爺,於是對著編輯部的男人們都獻起了殷勤。她先是主動約滬生吃飯,之後看見林浩,又請林浩去吃飯。可她之前已經吃過了,但礙於林浩的面子,於是只得硬著頭皮又吃了一次。吃多了的韓雪來到藥店買消食的藥,出來時正巧遇到了一木。一木以為她沒有吃飯,於是約她去吃烤肉。韓雪雖然已經吃了兩頓了,可她不想拒絕一木,於是便又答應了。

慧珍的妹妹慧琳和同學們在外面吃飯,之後還讓慧珍來幫自己付賬。而她不小心將書本掉到了地上,正巧被鄰桌的皓宇撿了起來。慧琳和慧珍小時候長相十分相似,這讓皓宇不禁對她產生起好感來。慧珍過來幫慧琳付賬,竟意外的發現慧琳和皓宇坐在一起聊天。皓宇以為慧琳是夏喬的妹妹,於是跟她聊了起來。慧珍擔心謊言會被說破,於是趕緊給皓宇打去電話,聲稱薇薇安正在找他。皓宇將慧琳的帳給結了,還把自己的名片留給慧琳。

皓宇回來找薇薇安詢問情況,可薇薇安表示並不知情。這時慧珍來了,解釋說是自己弄錯了。皓宇對慧珍很無奈,他覺得慧珍就是個闖禍精。

下一集(第 8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