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3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33集

慧珍無故疏遠皓宇 一木決定離開編輯部

皓宇問慧珍為什麼過了才一個晚上,她的態度就變得這么陌生,慧珍告訴他在公司還是公私分明比較好,皓宇很不滿意,問她昨天明明兩人已經在一起了,今天就疏遠自己,慧珍覺得她很奇怪,前一天明明只是回憶童年,並沒有確定兩人的關係。皓宇非常失望,於是決定再給慧珍時間,讓慧珍想清楚。慧珍來到公司走廊遇到了一木,她關心一木的傷勢,並想負擔一木的醫療費,一木讓她不要總是在乎別人的感受,勇敢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說罷便轉身離開。

林浩終於結束了法國之行回到了公司,大家對他回來都感到非常開心,寒暄過後,他告訴大家自己在時尚之苑總部大開眼界,並給大家展示了時尚之苑網站的神奇之處。結束工作後,大家又一起吃飯聚會,白皓宇這次也參加了聚會並決定為大家買單。一木吃了一會,看到慧珍和皓宇眉來眼去,就提前離開了,眾人都以為一木和慧珍吵架了,可慧珍並不承認,大家都認為她害羞心虛了,皓宇聽到大家的調侃並不開心。

第二天朱英和皓宇討論最近和時尚之苑的合作事宜,朱英告訴皓宇,自己發現只有唯一才值得被紀念,所以下一期的賣點可以放在唯一,有趣,永不言敗等話題上面。白皓宇誇她有點上道了,讓她回去完善一下自己的提案。上班時,大家發現一木不見了,都問慧珍是否知道一木去了哪裡,慧珍搖頭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此時一木正在和老薑約好的地方談事情,兩人談完之後,老薑離開。慧珍給一木打來電話,問他在哪裡,一木告訴他自己的位置,慧珍馬上找了過來。得知一木打算離開永恆,慧珍問他如果是因為私事想要離開公司也未免太不負責,一木故作輕鬆地告訴慧珍自己只是為未來未雨綢繆,因為編輯部萬一真的解散了,大家就真的失業了。慧珍告訴他自己這段時間從白皓宇那裡學會了做事情不要留下如果,大家都在為了永恆努力,他現在離開,之後說不定會後悔。慧珍離開後,一木留在原地若有所思。

韓雪來到公司,她抱著一個大箱子邊走邊出神,心裡很想知道自己在滬生眼裡是什麼樣子,滬生突然出現幫她拿走了箱子,兩人約好了晚上一起吃火鍋。轉眼到了晚上,兩人開心地吃著火鍋聊天,韓雪不小心吃到了臉上,滬生幫她擦乾淨,韓雪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飯後,韓雪著急地問他剛剛那是什麼意思,滬生表示自己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韓雪只好直接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滬生毫不猶豫地告訴她是的,之後兩人便確立了關係,滬生牽起韓雪的手,並吻了韓雪,韓雪知道了滬生的心意,感到非常幸福。

晚上夏喬回到家,看到一個追求她的人等在她家門口,她本想趕走這個人,可是正好慧珍這時候回來,她看到夏喬的追求者,問夏喬這人是誰,夏喬不肯回答,慧珍以為她為了白皓宇開始自暴自棄,夏喬生氣對慧珍說既然慧珍已經得到了白皓宇,就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了。之後夏喬便負氣坐著追求者的車離開。兩人即將到達酒店,夏喬堅決要求下車,她的追求者無奈只好答應。夏喬來到酒店找到一木,她開車帶著一木出來兜風散心,一木說自己明明也很難過,夏喬卻不考慮自己的感受,夏喬突然意識到慧珍和皓宇在一起,一木也算是失戀了,兩個人不免有些惺惺相惜。回到酒店,一木告訴夏喬自己馬上就要離開這裡去散心,夏喬想為他踐行,讓一木離開前務必告訴自己。夏喬很晚回到家裡,看到慧珍等她等得在沙發上睡著,慧珍見她回來則想要幫她做餃子吃,被夏喬拒絕,她讓夏喬不要這樣,可夏喬告訴她自己需要一點空間,這樣對大家都好,慧珍以為夏喬現在想讓自己離她遠一點,她想和夏喬好好就白皓宇的事情聊一聊,夏喬卻以為慧珍提起自己和皓宇偷偷相處了兩個月的事情是在埋怨她。她告訴慧珍就是因為慧珍太過善良,白皓宇才這么厭惡自己,慧珍問她皓宇對她說了什麼,夏喬說白皓宇的反應比他直接說出來厭惡自己更叫人難以接受,自己這么久在他心中一點地位都沒有,白皓宇離開時對她沒有一絲的留戀,說完夏喬傷心地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慧珍也因為自己的好友如此傷心而難過,於是她搬回了自己家住,家裡人以為她不開心,都紛紛來安慰她。

皓宇回到家給Eric打電話,他告訴Eric現在雖然找到了真正的慧珍,但是慧珍的態度卻忽冷忽熱,現在乾脆不理自己了,Eric也很為他感到無奈,調侃皓宇之前還信誓旦旦地說自己和慧珍一定會在一起,皓宇聽罷,心煩意亂地掛掉了電話。

第二天上班時,一木並沒有出現,而是在酒店裡打拳發泄自己內心的苦悶。

下一集(第 34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