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4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4集

皓宇慧珍誤會加深 夏喬心繫皓宇

皓宇簡潔幹練的為下屬安排工作,他的能力和人脈讓大家很佩服,而大家對他的反感也逐漸消除。

皓宇下班出來時,外面已經下起了雨。皓宇看著雨不禁想起了年幼時的慧珍,那時也是個下雨天,慧珍的頭髮淋濕後便爆炸了起來,她還讓自己為他保守這個秘密。想到這裡皓宇便給夏喬發去信息,他很想念慧珍。夏喬看到信息,竟不自覺的將自己的頭髮燙卷,還模仿起慧珍來。這時慧珍來了,於是夏喬趕緊將頭髮淋濕洗直。

慧珍想要辭職,一直騙皓宇讓她趕緊很壓抑。可夏喬勸她不要辭職,畢竟這個工作機會很難得。夏喬讓慧珍向皓宇說出實情,這樣就沒有壓力了。可慧珍不想讓皓宇失望,她無法坦白說出實情,畢竟現在在皓宇的眼裡,自己就是個很差勁的人。既然如此,夏喬讓慧珍安然面對現狀。

皓宇給慧珍發去郵件,原來他之前給夏喬發去了好幾條信息,可夏喬一直沒回,於是他便發來郵件,詢問慧珍上學的現狀。夏喬見狀,便讓慧珍P了一張自己在外國遊玩的照片,然後發給皓宇,聲稱自己在國外很好。之後慧珍詢問夏喬關於信息的事情,夏喬謊稱自己沒有注意到,此刻夏喬心中已然有了變化。

第二天慧珍去上班時碰到了一木,一木見她情緒失落,於是過來找她聊天,還故意讓她吃奇怪的糖果來逗她玩。慧珍很無奈,都怪一木將自己調來編輯部,她很想再回到後勤部工作。

午飯時間到了,薇薇安讓皓宇請編輯部的員工們吃飯,畢竟這是拉攏員工最好的機會。皓宇覺得可行,於是將卡拿出來,讓大家用自己的錢去買飯吃。大家見狀很高興,於是拉著皓宇一起去吃飯。可皓宇態度冷淡的拒絕了,還讓他們吃完飯認真工作。眾人見狀積極性立刻被打消,於是便都不想去吃飯了。

韓雪在外面逛珠寶店時,正巧碰到了薇薇安,還聽見薇薇安跟她的侄子,也就是董事長的兒子打電話,似乎這個太子爺就在編輯部里工作。韓雪一聽來了興致,如果她能和太子爺在一起,那就平步青雲了。

慧珍將辭職信遞了上去,她還是想辭職。夏喬得知後勸她不要辭職,畢竟現在工作真的很能找。慧珍聲稱自己就是過不了心裡的那關,她沒法坦然面對皓宇。

慧珍出去收快遞時,正好碰到了皓宇。皓宇諷刺她不會做事,只會買東西,而慧珍也回嗆他針對自己。皓宇一心在看手機,於是不慎撞到了旋轉玻璃門。慧珍見狀便趕緊上前詢問情況,可皓宇對她卻冷言冷語。不服氣的慧珍與皓宇爭執起來,還責怪他針對自己。而她這一副義正言辭的模樣讓皓宇猛然想起小時候的慧珍,那時候慧珍就為幫助自己,而勇敢的面對那些壞孩子們。可很快皓宇恍然醒悟,他的慧珍在外國,不可能是眼前這個邋遢差勁的人。

慧珍很是氣憤,她深知皓宇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人了。她趕緊跑去主任那將辭職信拿回來,好在主任還沒有看見,既然皓宇變了,那自己也不必再躲著他了。

下一集(第 5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