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9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9集

皓宇一木以為慧珍出意外 竟不顧一切

皓宇清晰的記得,慧珍幼年時的夢想是當一個童話作家。因為在童話里,環遊世界不用坐飛機,用魔法就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眼前的慧珍雖然不是自己的慧珍,但他知道她也是有理想有潛質的,所以自己當初才會讓她回來。之後慧珍上車時忽然想起來,皓宇是有車的,那他來公車,只怕是特地來鼓勵自己的。

慧珍想再寫一次關於童話主題的報告,大家都相信她,連皓宇也來鼓勵自己,所以她打算再努力一下。朱英將自己的經驗寶典拿給慧珍,想讓慧珍多學習一下。接下來的慧珍一直忙於學習寫作,一木見了過來糾纏她,還主動要去幫她。可慧珍根本不想搭理他,她現在只想寫好報導。

夏喬給皓宇打去電話,並主動約他明晚吃飯,她打算明晚將實情告訴皓宇。她雖然很不捨得皓宇,但為了慧珍,她只能放棄皓宇。

韓雪去上班時,看見滬生和世娜兩人一起有說有笑,於是醋意大起。韓笑過來拉著滬生,還約他晚上去吃烤肉。世娜見狀便也約滬生晚上吃飯,場面有些尷尬。這時林浩來了,他本來就對世娜有點意思,於是過去邀請世娜吃飯,可世娜卻無情的拒絕了他。

原來滬生昨晚就拒絕了世娜,韓雪聽了卻不相信,畢竟兩人剛剛還在公司門口有說有笑。但其實滬生幫世娜提了一次調職申請,世娜為了感謝滬生,於是請他吃了早餐。

慧珍要去採訪一個作家,可路途較遠,於是朱英便讓她開自己的車去。可慧珍卻拿錯了鑰匙,而她出去時正好碰見了皓宇,皓宇見她第一次外出採訪,於是鼓勵起她來。

雅玲發現自己的車鑰匙不見了,而朱英看見自己的車鑰匙還在,這才意識到慧珍拿錯鑰匙了。可雅玲的車已經壞了,開了只怕會出事。大家紛紛擔心起慧珍來,一木也趕緊給慧珍打去電話,可慧珍的手機靜音了,她根本沒聽見手機響。一木很擔心慧珍,於是趕緊跑了出去找她。

慧珍開車時,那車忽然卡了幾下的。慧珍被嚇了一跳,於是趕緊將車停到路邊查看。可她也看不懂,而手機也沒電了。

皓宇打電話給朱英詢問時尚之苑的事,朱英很擔心慧珍,於是將慧珍開錯車的事情告訴皓宇。這時皓宇忽然看見一條女司機出車禍的實時新聞,他擔心是慧珍出事了,於是趕緊跑出去。而夏喬正好過來了,她本來打算將手鍊還給皓宇,卻見皓宇激動的沖了出去。

外面又下起了大雨,慧珍很無助,她實在不知道該怎么辦。一木冒雨騎著機車來找慧珍,而皓宇也不顧大雨,開車趕到事故現場,他激動的要去查看傷者。可受傷的女司機已經被救護車拉走,但皓宇情緒激動,在場的交警便趕緊拉住他。

慧珍撐著傘走過來,卻意外的看見了皓宇。皓宇看見她後,緊張的過去抱住了她。皓宇一直想著慧珍,甚至忘了現在在下雨。慧珍見他狼狽的樣子,也心疼的抱住他。這時一木來了,他見兩人相擁在一起,既放下心來,又失落至極。

皓宇決定以後慧珍出去採訪,自己都會接送她,以免她出意外。皓宇還細心的為慧珍披上外套,生怕她著涼。而慧珍看著這樣的皓宇,只覺得很幸福。之後皓宇親自送慧珍回家,兩人依依不捨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其實皓宇也很感謝慧珍,自己現在能在雨中開車,也是因為她。

一木回去時出了車禍,好在傷勢不重。夏喬得知情況後趕來查看,可一木現在心繫著慧珍,根本無暇顧及自己的傷勢。他還勸夏喬將事實告訴皓宇,他只想讓慧珍幸福。

第二天慧珍去買飲料時碰到了皓宇,皓宇一直體貼的關心著她的身體,還聲稱有話要對她說。

下一集(第 30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