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6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6集

慧珍努力學習 皓宇英雄救美

慧珍奮力學習著各類有關於時尚的知識,為了驗收成果,夏喬特地為她準備了考試,從衣服到妝容,她從各個方面來考慧珍。好在慧珍對這些知識都融會貫通,順利通過了考試。夏喬覺得紙上談兵不行,於是她帶著慧珍來到時裝店,讓她自行挑出新款來。而多日來的學習果然沒有白費,慧珍準確的挑出了新款,還為每款衣服做出了分析。

慧珍依舊在編輯部努力打雜,而她的工作報告讓皓宇依舊不滿。之後皓宇過來找慧珍要超模的資料,慧珍正好將那些資料列印好。她想將資料拿給皓宇看,可情急之下竟然摔倒了,還倒在皓宇的面前。皓宇見狀十分無奈,於是讓她收拾好後再來給自己。

慧珍和夏喬一起外出喝咖啡,她不停的向夏喬抱怨著工作的事情。這時夏喬忽然看見皓宇帶了個外國女郎過來喝咖啡,於是她趕緊將慧珍帶走。她擔心慧珍看見了會難過,可她自己似乎也有些介意。這時皓宇給夏喬發來信息,夏喬看著信息,越發覺得自己的心思有變化。

慧珍近日來進步非常大,挑選出的衣服也讓朱英很滿意,她還挑了一些適合永恆的模特給朱英參考。朱英一直忙於工作,於是便讓慧珍幫自己去永恆的圖書館還書,正巧慧珍發現朱英看的書和自己看的一樣,於是兩人熱聊了起來。臨走前慧珍還熱心的將自己買的糖果拿給朱英和睡著的林浩吃。

慧珍將那些書還給圖書館,並留在這裡看起書來。而在圖書館即將閉館時,慧珍趕緊收拾好東西打算離開,可卻將自己的筆記本丟在了圖書館。此時皓宇也在館內看書,正巧他發現了慧珍的筆記本,打開看後只覺得十分有趣。

夏喬太過無聊,於是決定給慧珍化妝,好幫她掩蓋皮膚上的瑕疵。可慧珍不想化妝,她覺得化了妝就不是她自己了,她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朱英在會議上和大家討論著超模的事情,而慧珍因為能聽懂他們的言論而十分開心,甚至自娛自樂起來。她的笑聲驚動了大家,皓宇對她很是無奈,於是告誡她以後開會不得開小差。會後慧珍將自己整理好的會議記錄拿給皓宇,皓宇雖然冷言冷語,但他對慧珍這次的表現還是滿意的。

一木覺得慧珍愣頭愣腦的十分有趣,於是經常過來逗她玩,還非要讓她請自己吃飯,甚至趁機搶走慧珍的錢包。慧珍讓一木將錢包還給自己,兩人拉扯時,皓宇正好出來看見了,於是對慧珍更加反感。其實一木一直逗慧珍,也是希望她能開心。慧珍了解一木的苦心後,便答應晚上請他吃飯。

夏喬回家和父親吃飯時,一直抱怨著後媽的種種不好。夏父非常生氣,還責罵夏喬沒有教養,夏喬聽後便氣憤的離去。後媽見狀趕緊追過來,她勸夏喬改變心態接受現實,畢竟現在夏父的身體狀況也不好了。

心情鬱悶的夏喬跑來酒吧借酒澆愁,她想讓慧珍來陪自己,可慧珍正在和一木吃飯,沒注意到手機響。不得已夏喬便又給皓宇打去電話。慧珍吃完飯後發現夏喬給自己打了電話,於是趕緊打回去。可夏喬已經喝醉了,那酒保便幫夏喬接了電話,還讓慧珍趕緊過來接走夏喬。

一旁的色男見夏喬喝醉了,於是過來準備占她便宜。這時皓宇趕來了,他趕緊扶起夏喬,並推開了那個色男。那色男不服氣,還和皓宇爭執起來,夏喬迷糊間,竟直接拿起酒瓶摔在了色男的腦袋上。

下一集(第 7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