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集

皓宇成副主編 與慧珍再見

夏喬聲稱自己要去哥本哈根留學,以後也打算不回來了,她是想以比斷絕和皓宇的聯繫。而夏喬正要離開時,皓宇忽然拉住了她,並告訴她自己以後一定會保護她,就像她小時候保護自己一樣。皓宇輕輕將夏喬擁入懷中,夏喬見他真摯的模樣,竟然有些心動。

慧珍將自己的手機卡給夏喬,以後皓宇再給她打來電話,她希望夏喬能繼續裝作自己和皓宇聯繫。慧珍很失落,她想到了當年皓宇離開時,還送給自己一塊拼圖,聲稱等他回來了,就來保護她。

皓宇給夏喬打來電話,他想親自去送夏喬出國。不得已夏喬趕緊回家將東西收拾好,然後跑去機場裝樣子。皓宇來到機場送夏喬,還將自己在歐洲同學的聯繫方式發給她,讓她有困難就去找他的同學。臨走前皓宇還送了夏喬一份禮物,聲稱這個禮物會讓她想起自己。夏喬被皓宇的用心感動,而那禮物竟然是一把傘。原來慧珍和皓宇都不喜歡下雨天,可哥本哈根經常下雨,皓宇曾經還說要做慧珍的雨傘。

永恆雜誌社給慧珍發去錄用通知,她正式被雜誌社後勤部錄用了。慧珍興奮的來到雜誌社上班,並在雜誌社門口遇到了一木。原來一木也是雜誌社的員工。

後勤部主任將慧珍引薦給其他同事,並給她安排了許多雜活,慧珍屁顛屁顛的跑去幹活,而主任將她招進來,就是看準她勤奮能幹。

主任讓慧珍去編輯部幫忙,而她剛過去,便被編輯部的朱姐當成是剛來的新人,安排她去幹活。慧珍對此感到很納悶,不過她很喜歡這樣忙碌又充實的工作氛圍。正巧一木就是這裡的編輯,他也以為慧珍是新來的員工。

編輯部的新人過來報導,一木和朱姐這才明白他們認錯人了。不過編輯部正好缺人,於是朱姐便去後勤部將慧珍要了過來。慧珍忽然被調到編輯部,她對比很詫異也很興奮。一木過來跟她打著招呼,而兩人始終沒想起來他們之前在海邊有見過。

今天編輯部會過來一個美國海歸做副主編,而那副主編就是皓宇。慧珍見狀大吃一驚,趕緊爬到了桌子底下,想避開和皓宇的見面。一木見狀很詫異,於是蹲下來詢問起她來。

下一集(第 3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