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1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31集

皓宇得知夏喬真相 慧珍得知一木摔倒真相

慧珍不想逼問夏喬,她想等夏喬主動跟自己坦白。而夏喬在沒有坦白之前,慧珍不想接受皓宇。但其實她也喜歡皓宇,也很想跟皓宇在一起。慧珍正要回去時,一木忽然抱住慧珍。他很捨不得慧珍投向皓宇的懷抱,他也想好好擁有慧珍。

慧珍回去時,發現夏喬在幫她粘鞋底。原來她的鞋底開了,夏喬怕慧珍捨不得扔了這雙鞋,於是便幫她粘鞋底。慧珍見了很感動,無論如何,夏喬都是自己最好的姐妹。

童話作家張老師的採訪做完了,慧珍很羨慕張老師可以堅持去寫童話故事。張老師也很喜歡慧珍的性格,並鼓勵她也去寫童話故事,甚至送了一本自己的書給慧珍做紀念。慧珍坐在公園裡看起了那本童話書,而她幼年的夢想,其實就是做一個童話作家。

慧珍在畫廊里看著一幅畫時,皓宇忽然出現了,原來皓宇也很喜歡這幅畫。皓宇以為慧珍因為自己的告白而煩惱,於是向慧珍道歉。但慧珍煩惱的其實是另一件事,她希望皓宇能等等自己,等自己將此事處理好。皓宇以為慧珍是因為顧忌一木,所以不想回復自己。可慧珍真正擔心的是夏喬,並不是一木。

兩位老人讓慧珍幫他們拍合照,慧珍欣然答應,並幫兩位老人拍下合照。兩位老人很感謝慧珍,還主動幫她跟皓宇拍照。於是皓宇將慧珍拉到那幅畫前面,他想在最喜歡的畫前面,和慧珍拍一張合照。

一木將皓宇跟慧珍告白的事情告訴夏喬,夏喬心裡一驚,她不明白事情怎么會發展成這樣。但事已至此,她打算向慧珍和皓宇道歉,好讓他們原諒自己。一木安慰起夏喬來,並讓夏喬主動將事情告訴兩人,好尋求兩人的原諒。

慧珍回去時,發現夏喬在做飯。她想給慧珍做飯吃,還給慧珍買來許多禮物。而她這樣做,是希望慧珍能原諒自己。夏喬向慧珍坦承錯誤,她只想讓慧珍原諒自己。無論如何,她都不想失去慧珍。慧珍抱住夏喬,她願意原諒夏喬,無論如何,夏喬都是自己的好姐妹。

夏喬將自己跟皓宇的點點滴滴告訴慧珍,慧珍聽後深有感觸,她知道夏喬是真的動心了。慧珍不怪夏喬,她知道夏喬是個好女孩,值得擁有一個好男人。夏喬約皓宇明天出來見面,她打算將事實全部告訴皓宇。

永恆為時尚之苑做的展品視頻非常好,雖然大家辛苦的做了很久,但總算是有用的。大家圍在一起聊天時,忽然提起了上次慧珍車禍一事。慧珍聽了這才意識到,原來一木受傷,是在找自己的路上受傷的。

薇薇安和皓宇在夏喬所工作的酒店裡,跟外國合作商開會談論工作。而他離開時正巧看見了酒店大堂里的雜誌上,印有夏喬的照片。原來夏喬作為優秀酒店管理人,被登上了酒店的雜誌首頁。

夏喬送那位加拿大的客人離開,回來時正巧撞見了皓宇。皓宇得知她真名叫夏喬,於是氣憤的質問起她來。夏喬心中一驚,她見事情敗露了,於是坦白自己是夏喬,而真正的慧珍一直在他的身邊。皓宇失落離開,沒想到自己一直相信的慧珍是假的,而真正的慧珍,卻被自己那樣殘酷的對待。

慧珍來找一木,質問他傷勢的由來。一木見避無可避,於是坦承自己那天去找她時摔傷了,而他也看到了慧珍和皓宇在大雨中擁抱。

下一集(第 32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