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18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18集

皓宇再度懷疑慧珍 一木趕來古鎮找慧珍

一木獨自在松蘭山拍攝,可他實在覺得無趣,於是打算去找慧珍吃火鍋。

慧珍和皓宇兩人穿著老闆娘的衣服出發了,慧珍見兩人的衣服花里胡哨的,只覺得十分有趣。皓宇警告她不得向別人透露此事,慧珍一口應下,反正她也隱瞞了很多關於自己跟皓宇的事情。慧珍忽然發現工作證不見了,於是又跑來飯莊找。老闆娘見狀便讓老闆將工作證還給她,慧珍拿回工作證後十分開心,並保證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好好招待他們。

滬生髮現路線走錯了,可這時韓雪似乎不太舒服,她忽然將車停在路邊,然後跑了出去。可她不慎摔倒了,滬生見狀便趕緊過來查看,還背著她來到車上。之前韓雪是吃壞了肚子,所以不舒服,好在現在都好了。

一木回了公司,發現慧珍還沒回來。而朱英告訴他,慧珍和皓宇有些意外,可能會在古鎮過夜。同樣失落的一木和夏喬又碰巧遇見了,既然兩人都有心事,一木便提出兩人同時將心事說出來。夏喬同意了一木的提議,可她在說出心事時,一木卻沉默了。而夏喬所擔憂的,正是皓宇和慧珍獨處一夜的事情。但其實一木擔憂的也是一樣,他擔心慧珍,也擔心慧珍和皓宇之間會發生些什麼。

皓宇和慧珍來到古鎮的酒店,可他們要等兩個小時才有房間,於是兩人便來到大廳里休息。兩人在大廳里待著十分無聊,便一起玩起了遊戲。慧珍和皓宇年幼時經常一起打這個街霸遊戲,而慧珍之所以打街霸,也是因為皓宇曾說只要打贏街霸,就能稱霸全校。而兩人打的激烈時,慧珍激動之下竟喊他白胖宇。皓宇一驚,只有幼時的慧珍才會叫自己白胖宇。皓宇質問起慧珍來,慧珍趕忙解釋自己叫得是白皓宇,可她的解釋太牽強,皓宇根本不信,並質問她的真實身份。這時酒店服務員過來找他們,聲稱房間已經準備好了。慧珍見狀便趕緊逃離,留下皓宇一臉糾結。

一木給夏喬打去電話,讓她為了愛瘋狂一次,以免以後後悔。夏喬聽後便給皓宇打去電話,可皓宇卻冷淡的敷衍了她,他心裡還在想著慧珍的事情。夏喬實在不放心,便又給慧珍打去電話。慧珍將情況全部告訴夏喬,並讓夏喬給自己打些錢來,畢竟皓宇沒帶錢包,自己身上錢也不多。

慧珍去找了皓宇,並打算向他坦白自己就是李慧珍。可皓宇卻向她道歉,並聲稱是自己誤會了,眼前這個人不可能是自己的慧珍。慧珍很失落,但她還是打算向他坦白。可這時一木忽然趕來了,他之前約了慧珍吃火鍋,所以他現在趕來,就是特地找慧珍吃火鍋的。皓宇本來不打算去,可他又不放心,於是跟著一起過去了。

一木和慧珍兩人相處的十分融洽,為了活躍氣憤,一木還故意將蟲子模型放到慧珍的頭髮上。皓宇見兩人玩的不亦樂乎,只覺得十分無奈。可這時皓宇忽然暈倒了,原來不勝酒力的他,在喝了一些酒後,便醉倒了。一木和慧珍見狀,便趕緊將醉倒的皓宇送回房間安頓好。

下一集(第 19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