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8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8集 - 舊歌引舊情 皓宇再次懷疑慧珍

一木還是期待慧珍能變心,畢竟慧珍和皓宇現在還不在一起,他希望慧珍能給自己一個機會。可夏喬表示,慧珍不會那么容易變心的。一木讓夏喬幫自己保密,他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一直住在酒店。之後一木帶著夏喬出去飆車,兩人在風速里大喊著自己所愛的人,以此釋放心中的壓抑。

永恆二十周年的慶典上,朱英帶領著大家在會場籌備慶典。皓宇已經準備好所有事項,還提前將演講稿也準備好。主持人和嘉賓都陸續到場了,可皓宇一直沒來,而外面也下起了雨。慧珍忽然擔心皓宇是出了意外,因為皓宇不喜歡下雨,每次下雨都會讓皓宇想起當初出事的母親。

皓宇坐在車裡失魂落魄的看著外面的大雨,他再次想到出事的母親。皓宇一直沒來,於是朱英安排大家處理好所有賓客的情緒,並讓主持人稍後上場。可主持人會錯了意,他直接上場宣布慶典開始。朱英見狀便讓一木代替皓宇上台演講,畢竟他是最合適的人。可一木完全沒有準備,他失措的走上台,而這時薇薇安出現,她代替皓宇上台進行演講。

薇薇安獨特的颱風,以及流利的表達讓大家都很滿意。而她也宣布永恆正式和時尚之苑合作,她相信永恆會越來越好。薇薇安完全HOID住全場,這場慶典在她的主持下,也十分成功。

慧珍接到了皓宇,可此時皓宇仍舊情緒失落。慧珍趕緊安撫著皓宇,並拿出耳機讓他聽歌。而她放的歌,正是兩人小時候經常聽的那首。那熟悉的感覺再次湧上來,皓宇質問慧珍怎么會放這首歌。慧珍解釋這都是湊巧,而這時朱英給慧珍打去電話,這也幫慧珍解了圍。

皓宇過來向薇薇安道歉,而薇薇安並不責怪他,還將他介紹給一些時尚界名人。慧珍忙著善後工作,一木見狀便過來找她。剛剛慧珍一直不在,所以一木懷疑慧珍是去找皓宇了。可慧珍不想跟一木解釋這些,於是假借整理東西,將一木打發了。

皓宇再次質問起慧珍,這么多次的巧合,皓宇實在難以理解。實習生慧珍跟他記憶中的慧珍太相像,但他還是覺得她不是自己的慧珍。這時一木又來了,他聲稱朱英找慧珍有事,於是將她帶走了。其實朱英並沒有找慧珍,一木這樣做也是想幫慧珍解圍。

朱英讓慧珍嘗試去寫新聞報導,她覺得慧珍資質不錯,做事也很努力,所以她讓慧珍以童話主題入手,開始去寫報導。可慧珍覺得自己能力不夠,但朱英相信她,還讓慧珍先考慮下。一木鼓勵慧珍嘗試一下,可慧珍始終覺得自己不行。

占卜者又更新了微博,三個星期後,他的新作“記憶”就會問世。大家都很喜歡占卜者,於是也都期待這篇著作。而占卜者在網上也很有名,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占卜者是何方神聖。

慧珍下班後在等公車時遇到了皓宇,皓宇跟慧珍又提到了兒時的事情。兒時的慧珍十分優秀,在皓宇眼中,她就是一個女神。

下一集(第 29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