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5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第35集劇情介紹

編輯部幾人離開公司 慧珍夏喬重歸於好

白皓宇看著銷售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心中十分擔心,這時總部又打來電話,告訴皓宇雖然永恆以極小的差距落後於new look,但仍然改變不了是第二名的事實,總部那邊放下狠話,告訴白皓宇如果下個月還做不到銷售第一,所有的責任將由白皓宇來承擔。辦公室的眾人知道了這個月永恆的銷量仍然排名第二,都不免對永恆和自己未來的命運感到不安,也有人很同情副主編白皓宇,認為他很可能會承受更大壓力。

到了會議時間,大家本來在討論電影演員的人員改變問題,白皓宇提到new look已經請到了好萊塢炙手可熱的萊昂姐妹,眾人不由得開始羨慕new look公司的能力,白皓宇告訴大家自己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一些人選作為備選,此時雅玲提出現在是否應該考慮一下雜誌社和個人的未來,白皓宇表示無法和這樣自私只考慮自己的人共事,讓雅玲離開,而且告訴大家如果誰想此時離開都可以,於是雅玲、安娜都離開了公司,一木也說自己需要考慮一下。回憶結束後,韓雪等人認為白皓宇又變成了之前那個沒有人情味的白太歲,朱英勸說大家要樂觀一些,現在電商平台剛剛上線,下個月的銷量還是個未知數,但眾人的士氣還是無法高漲起來。

下班後,慧珍找到白皓宇,問他為什麼要用那種語氣趕走大家,皓宇告訴她自己不想讓永恆的困境拖住雅玲、安娜這些優秀的員工,自己越冷漠,大家走的時候對永恆懷揣的愧疚感就越少,慧珍不由得心疼之後會變得更加辛苦的白皓宇。慧珍離開之後,白皓宇在辦公室里看到一木留在公司的快遞單,他便憑著一木留下的地址找到了一木所住的酒店,問前台這裡是否有一個叫林一木的人,前台為客戶保密並未告訴他,但他卻偶然間看到了從房間出來的一木,他叫住一木,請他和自己聊一聊。兩人在餐廳裡面對面坐著,皓宇請求一木回到永恆,一木當時並未答應白皓宇。

下班的夏喬回到家,本以為能看到慧珍,可沒想到卻看到了慧珍的媽媽,慧珍媽媽已經給她準備好了飯菜,她照顧夏喬一起吃飯,可夏喬吃著吃著發現飯菜的味道是出自自己的媽媽之手。慧珍告訴她可憐天下父母心,讓夏喬不要再生她媽媽的氣了,夏喬說自己並不怨自己的媽媽,而是需要適應。慧珍媽媽拿出夏喬媽媽之前的珠寶作品,告訴夏喬這些都體現著她媽媽對她的愛,讓夏喬要體諒一下自己的媽媽,趁著還有機會,和自己的媽媽重歸於好,因為媽媽只有一個,夏喬聽後有所觸動。慧珍媽媽回去之後,把夏喬可能跟著媽媽一起去法國的事情告訴了慧珍,慧珍還是不肯服軟,沒有給夏喬打電話。

第二天林一木還是沒有出現在公司,慧珍以為他真的不來上班了,正在擔心的時候,她又接到夏喬酒店同事打來的電話,告訴她夏喬辭職了,慧珍一聽著急回家,卻找不到夏喬,她便以為夏喬會去法國,便來到機場找她,可她找了很久都沒看到夏喬,急得蹲在地上哭了起來。夏喬此時從她背後出現,問慧珍為什麼蹲在這兒哭,慧珍告訴她自己以為她要去法國,夏喬則告訴慧珍自己只是送媽媽去法國,並且答應自己的媽媽會常去法國看望她。慧珍一聽放下心來,可還是哭個不停,夏喬知道她是擔心自己離開,不停地安慰慧珍。夏喬和慧珍回到家裡繼續談心,夏喬告訴慧珍自己之前做的那些事情都是自己太過不成熟,自己對慧珍所做的事情都很抱歉。兩個好朋友又冰釋了前嫌,和好如初。慧珍問起夏喬為何辭職,夏喬說自己以後要真正獨立,不再依靠父母的力量,所以現階段夏喬要反過來依靠慧珍養活,慧珍想到此事就忍俊不禁。

兩人聊著聊著,慧珍接到了皓宇的電話,皓宇告訴她自己在她家門口,讓她出來一下,慧珍出去後看到皓宇,覺得他壓力很大很可憐,皓宇開玩笑讓慧珍抱抱自己,慧珍呆在那裡不知所措。之後皓宇離開回到家裡,卻發現一木又出現在自己家裡,他想趕一木離開,一木卻給皓宇帶來了自認為有價值的資料,可皓宇認為這些資料好歸好,但new look已經在籌備了。白皓宇知道一木要留在永恆,便叫一木準備既有新意,又能打敗new look的方案,一木接受任務後準備離開,皓宇問他選擇留在永恆是不是為了慧珍,一木告訴皓宇自己會為了慧珍和他做最後一搏。

下一集(第 36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