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10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

李慧珍手機落白皓宇家差點穿幫

白皓宇離開後,李慧珍就借接電話的名義出去了,林一木連忙跟了上去。她突然看見白皓宇踉踉蹌蹌地走著,慧珍知道白皓宇一定是不會喝酒。李慧珍第一反應就是去看白皓宇,並且隨口叫出“胖宇”,白皓宇似乎看見了小時候的李慧珍,他的意識開始變得模糊。林一木背著白皓宇和李慧珍一起把白皓宇送回了家中。李慧珍還細心給白皓宇拖鞋,林一木執意要喝水,李慧珍就去白皓宇家中的冰櫃里拿,結果李慧珍發現白皓宇的冰櫃了只有礦泉水。

慧珍和林一木離開後,慧珍還請林一木吃宵夜。林一木突然發現白皓宇的房卡還在自己的包里,看來只能改天給他了。李慧珍覺得白皓宇很奇怪,除了咖啡她從來沒有見到白皓宇吃任何東西。林一木覺得李慧珍一定是暗戀白皓宇,林一木故意說辦公室的同事都知道這件事,嚇得李慧珍差點想要去辭職。林一木覺得李慧珍的性格特別像自己的妹妹,可是妹妹在十三歲的時候就去世了,李慧珍覺得特別不好意思,林一木有事先離開了。

李慧珍找電話時才發現手機落在了白皓宇家裡,李慧珍的手機里有很多夏喬的合照,所有她必須過去拿。因為沒有房卡李慧珍只能輸密碼進房間,她嘗試了很多都不行,李慧珍突然想起小時候白皓宇腳踏車的密碼是“0923”,因為那個日子是李慧珍和白皓宇相遇的日子,也是白皓宇最開心的日子。果真密碼正確,李慧珍準備拿上手機離開,她突然聽見白皓宇打電話的聲音,她連忙躲起來。李慧珍聽見了白皓宇說廢刊的事情,白皓宇也發現了李慧珍。李慧珍一不小心就將白皓宇的拼圖摔壞了,李慧珍嚇壞了,連忙用手去撿玻璃碎片,一不小心還被刮傷了。白皓宇一直在問昨晚發生的事情,李慧珍不知道該怎么回答,連忙就走了。白皓宇打電話告訴朋友,她一直對辦公室的李慧珍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很想接近她而“李慧珍”身上除了香水味什麼記憶都沒有。

李慧珍回家後連忙告訴李慧珍遇見白皓宇喝醉的事情。夏喬問李慧珍當白皓宇抱住她的時候有沒有小鹿亂撞的思緒,李慧珍也承認有這樣的感覺。夏喬突然有些失落,想著白皓宇對她的種種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白皓宇又給夏喬發來了訊息約她吃飯。

第二天一大早,李慧珍就看見夏喬在給自己煮早飯,李慧珍突然覺得夏喬有些奇怪。可夏喬做菜特別差,李慧珍依舊沒有嫌棄夏喬做的飯,雖然很難吃慧珍也強忍吃,慧珍很感動夏喬能大早給她弄飯。夏喬問慧珍若白皓宇有女朋友了她會怎么辦,李慧珍說依舊會祝福白皓宇的。

薇薇安到人事部找到楊姐,楊姐只好把韓雪去人事部看資料的事情告訴了薇薇安,可是雖然查了資料,韓雪依舊不知道主編的親侄子是誰。當楊姐走後,主編又找到了韓雪,薇薇安並沒有明說韓雪調查親侄子的事情,可還是把韓雪嚇得夠嗆。

下一集(第 11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