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7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第37集劇情介紹

工作狂皓宇過勞住院 慧珍皓宇確立關係

晚上皓宇想念慧珍,到慧珍家門口坐了很久,期待慧珍出現在自己面前,可直到他離開,都沒有看見慧珍。皓宇離開後,在床上輾轉反側想夏喬所說的話的慧珍從家裡出來,則坐在皓宇坐過的腳踏車后座上思考了很久。

第二天夏喬開車帶慧珍上班,之後就要把自己的車賣掉了,慧珍到了公司門口,夏喬告訴慧珍今天適合表白,她想讓慧珍和白皓宇把話說開,正視自己的情感。另一邊的滬生和韓雪在公司樓下遇到,滬生問起韓雪是否有時間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吃飯,韓雪開心地應下。朱英到了辦公室,慧珍從她那裡知道皓宇今天有一天的會,於是她便下樓想找皓宇說些事情,可看到皓宇和別人在一起忙工作,便沒有叫住他。滬生幫雅玲買完咖啡回來,告訴大家自己看到白皓宇在和姜攝影師開會,這時,雅玲說滬生幫自己買的咖啡加了糖,慧珍一聽便幫助雅玲去重新買咖啡。等到美麗要還服裝道具的時候,韓雪主動要求幫忙,還衣服的時候,韓雪請求同事把要還的紅禮服借自己穿一晚,想要體面地去參加滬生的飯局,經過軟磨硬纏還有賄賂,韓雪終於順利地借到了禮服。

一整天慧珍都在擔心白皓宇是不是太累,有沒有吃飯,知道白皓宇出去出差,她祈禱千萬不要下雨,並且趕緊看了一下天氣預報。一木此時過來告訴她兩人的會議提前開始,約好一會會議室見,慧珍答應下來,一木過了一會過來叫慧珍去開會,卻發現慧珍累得睡著了。下班時,雅玲和美麗都先離開,朱英、林浩和慧珍都有工作一時無法離開,韓雪讓滬生先去約好的地方,自己則後走想去換個衣服。林浩問慧珍要自己需要用的資料,慧珍想起在皓宇辦公室里,便幫林浩進去取,偶然間卻發現了皓宇一直以來給自己和兩人畫的畫像,心中感動無比。

很晚皓宇才回到公司,忙了一天的他疲憊不已,接到慧珍的電話之後他漸漸支撐不住,倒在了地上,還在辦公室的朱英和林浩看到了這一幕,跑出來將皓宇送到了醫院,醫生告訴他們皓宇是疲勞過度了。慧珍此時著急跑到公司,知道了皓宇還在醫院,她決定去找他,出來的時候遇到了一木,一木知情後,把慧珍送到了醫院,慧珍很是感激他。

慧珍到了皓宇的病房裡,看到皓宇靜靜地躺在那裡,非常心疼,她呆呆地看著白皓宇,白皓宇此時醒了過來,把慧珍拉到病床上,兩人再也不掩飾心中的感情,深情地吻了起來。結束了短暫的纏綿,皓宇再一次告訴慧珍自己對她的感情,他還說自己不想再控制自己,請求慧珍接受自己,慧珍感動地同意了。兩人還想再說些什麼,突然聽到薇薇安叫白皓宇的聲音,躺在床上的兩人一陣緊張,可在薇薇安進來的時候,兩人已經不在床上,薇薇安以為皓宇出事了,正傷心間白皓宇出現在她身後,而慧珍此時已經藏在了衣櫃裡。薇薇安讓皓宇不要為了公司這么拚命,還是身體最重要,盡人事聽天命就可以了,皓宇接受了薇薇安的建議,薇薇安幾經返回終於放心離開。皓宇趕緊跑到衣櫃那邊讓慧珍出來,扶慧珍起來的時候慧珍卻以為皓宇要親自己,皓宇笑話她,慧珍心虛否認,皓宇看著她又親了上去,弄得慧珍非常緊張。

一木送完慧珍來到夏喬的住處尋找夏喬,他和夏喬戲稱兩人是失戀者聯盟,夏喬告訴他只要四個人里有兩個人幸福,就是百分之50的人都幸福,自己和一木終究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韓雪穿著借來的紅色禮服來到約會的地方,衣服有些不合身,可為了滬生韓雪決定忍一忍。在燒烤攤見到滬生在美國留學的同學,滬生給雙方都做了介紹,之後大家便開始吃起了烤串,韓雪突然覺得環境有些尷尬。吃著吃著韓雪的錢包掉在了地上,韓雪為了不撐破衣服,便儘量小幅度地去撿,卻不小心摔倒在地上,韓雪原本很期待的約會變得一團糟,心裡很不開心。

第二天慧珍上班時在電梯裡遇到了一木,電梯上升的時候電梯裡突然有人放了個屁,一木誣陷是慧珍放的,想開她的玩笑,這讓慧珍十分尷尬,一木卻得意地笑個不停。此時也來上班的皓宇卻又在公司的旋轉門那裡看著慧珍的照片微笑,美麗和他打了半天招呼,他都沒有進門的意思,於是美麗無奈離開。滬生遇到韓雪,韓雪問滬生他是否一直就在燒烤攤和朋友聚餐,滬生說是,認定滬生是富二代的韓雪以為他只是不向家裡伸手要錢。

皓宇身體康復重回公司,沉浸在幸福中的他對大家高呼加油,並做出幼稚的加油手勢,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認為他談戀愛了。慧珍來到他辦公室告訴他這樣做大家都會知道他已經談戀愛了,皓宇拉下窗簾,告訴慧珍這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並要抱住慧珍,慧珍掙脫皓宇的懷抱,讓皓宇還保持之前的工作狀態,不要老是傻笑了,白皓宇覺得這樣的慧珍十分可愛,但他還是聽慧珍的話裝作很嚴肅的樣子。

過了一會,林浩又在大家面前說起占卜者,他認為占卜者真的很有才,寫的作品真的很好看,並且表示很想給占卜者寫書評。林浩又提起之前朱英關於占卜者就在永恆的猜測,他認為這種事情真的很有可能,薇薇安出現後也告訴大家占卜者和永恆之間有異曲同工之妙,大家聽罷真的感覺占卜者就在永恆。

下一集(第 38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