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3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3集

林一木指責白皓宇 李慧珍找到新工作

李慧珍走後大家都很想念她,雖然白皓宇嘴上不說想念李慧珍,可是一直看著李慧珍的紙條,白皓宇其實也很想念她。韓雪覺得自己愧對於李慧珍,這件事她只告訴了林滬生,林滬生覺得這件事只能找主編幫忙了。

李慧珍給夏喬做好早飯後便出去找工作,可李慧珍在找工作四處碰壁。夏珍回到自己家中找到繼母,有件事情希望她能幫忙。現在李慧珍失去了工作,她希望繼母能幫忙給慧珍找個工作,夏喬覺得這件事是自己欠李慧珍的,繼母願意幫夏喬,只是希望夏喬能對父親的態度好一點。

韓雪主動去找到薇薇安為李慧珍求情,薇薇安很快就答應了,可是薇薇安只是簡單地和副主編說了一些,韓雪還故意在主編面前提了林滬生,韓雪覺得林滬生是主編的親侄子,一定會因為這件事而網開一面的。

因為沒有了李慧珍,大家的工作開始覺得有慧珍的好處,以前自己的事情都是李慧珍在完成,大家都沒有想到慧珍究竟是有多大的能力才能獨自完成這么多事情。李慧珍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並且很用心完成,因為他的離開大家都很傷心。

白皓宇在和大家開會討論特刊內容,林一木有一個方案,讓配角代替主角,一切事情都可以從另一方面來觀察。大家都覺得這個意見特別好,白皓宇也贊同了這次的主題內容,並且讓他們在下周前交出完整的方案。因為林一木的提案深受白皓宇讚賞,朱英決定請大家吃烤肉慶祝。林一木趁大家走後將李慧珍的筆記本交給了白皓宇,林一木告訴這個主題其實是李慧珍的創意,若李慧珍回來,大家都會很開心的。白皓宇卻覺得李慧珍自己不願意回來,沒有必要再去請她。

林一木覺得這件事罪魁禍首就是白皓宇,白皓宇在不知不覺中對李慧珍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感情,這件事不是李慧珍的錯,也沒有必要讓慧珍自己承擔。白皓宇覺得就算自己真的喜歡李慧珍,他們之間也沒有發展的可能若這樣還不如不再相見,林一木覺得白皓宇特別自私,慧珍最珍惜的就是她的員工證,而現在慧珍什麼都沒有了。林一木還告訴白皓宇自己喜歡李慧珍,在白皓宇沒有讓李慧珍回來之前,林一木也會離開辦公室。

李慧珍在超市里買菜時突然看見了洋蔥,她又想起白皓宇送她的洋蔥。林一木悄悄到李慧珍家樓下假裝偶遇,結果慧珍正要趕去找工作,李慧珍現在不想再和永恆有任何瓜葛。林一木卻用錢誘惑李慧珍,李慧珍很快就答應了。

白皓宇在辦公室一直看著李慧珍設計的手稿,不知不覺還笑出了聲,白皓宇突然發現李慧珍的字跡和自己在圖書館撿到筆記本的主人字跡一樣。

李夏珍突然看見甜品店在招人,李慧珍連忙想去應聘,可是林一木卻覺得慧珍在這兒就是大材小用。其實慧珍想再甜品店打工就是因為白皓宇,小時候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喜歡吃香草奶油蛋糕。李慧珍一直很慶幸自己能遇見林一木,林一木送李慧珍回家時還被白皓宇看見了,白皓宇心裡很不是滋味。

林一木去上班時還專程去李慧珍打工的甜品店給大家買吃的,李慧珍還特地讓林一木給白皓宇帶早餐。

下一集(第 24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