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42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42集

占卜者真是身份曝光 林浩竟是太子爺

新任的總經理竟然是林浩,而他就是永恆的太子爺,薇薇安的侄子。大家見了十分吃驚,都很意外林浩竟然在編輯部潛伏了那么久。林浩鼓勵大家陪永恆度過難關,他也感謝大家對永恆的付出。

皓宇應占卜者的約來到酒店,卻意外遇到了艾瑞克,而裡面的等待者竟然是一木。原來一木就是占卜者,而艾瑞克就是占卜者的經紀人。一木同意接受永恆的採訪,昨晚通知印刷廠停工的人也是一木,而艾瑞克也是剛剛才知道一木是永恆的員工。一木將自己的資料全部拿給皓宇,並讓皓宇為自己做專訪。

皓宇不明白他為什麼這么做,畢竟占卜者一直很注重隱私保護。這篇專訪一旦放出,那他的身份也會被揭露。而一木表示,自己這么做,是為了幫助慧珍和朱英等人,他想犧牲自己,來保住其他人。

其實一木本來想讓慧珍來公開自己的身份,可他擔心慧珍不會同意,而皓宇也不想這樣做,他不想犧牲一木。艾瑞克勸皓宇尊重一木的決定,畢竟一木也是想幫他們。

林浩以總經理的身份回到編輯部,大家跟他一起開起玩笑,眾人都沒有想到,以前那么摳,又猥瑣的人竟然是太子爺。雅玲希望林浩能勸勸董事長保住永恆,而林浩早就勸過董事長,可董事長並沒有被說服,畢竟生意不是人情。

皓宇思慮了很久,最終決定不報導占卜者的專訪,他給印刷廠打去電話,讓他們直接印刷。可二十周年特刊出來的時候,裡面的獨家專訪竟然是占卜者。皓宇見了大驚,可那些雜誌已經發放出去了。

編輯部的人拿到了特刊,他們在看到裡面的專訪後大驚,紛紛意外占卜者竟然是一木。皓宇跑來酒店找一木,可一木已經退房了。這時皓宇收到了一木發來的信息,原來一木早料到皓宇會取消報導,所以他自己將報導加了上去,而他也已經離開了。

大家都找不到一木,於是慧珍打算出去找他。而皓宇卻拉住了慧珍,並將一木的錄音筆拿給慧珍,裡面正是一木對慧珍說的話。原來一木是個孤兒,小時候被外國父母收養。機緣巧合下他開始畫漫畫,可大家不僅關注他的漫畫,還極力想去挖掘他的身世和他的父母。一木不想家人和自己被打擾,於是便虛擬出占卜者這個身份。結果他的漫畫越來越受歡迎,而他後來也進了永恆。

一木走了,大家都很想念他。而滬生打開一木的電腦時,裡面忽然開始播放一段視頻,那是一木臨走前親自錄製的,裡面錄下了一木對所有人說的話。一木很捨不得編輯部這個大家庭,可他卻必須要離開。而一木問候了所有人,唯獨沒有提到慧珍。

夏喬將自己跟一木相交的情況告訴慧珍,而慧珍一直情緒低落,夏喬以為她是生氣了。

下一集(第 43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