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7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7集 - 永恆正式做電商

皓宇將電商的事情告訴朱英,而且他也計畫好了所有的流程。為了獲得薇薇安的同意,皓宇需要朱英等人的支持。朱英很感謝皓宇對她的信任,而她也會全力以赴的幫助皓宇。

一木擔心慧珍會跟皓宇坦白身份的事,於是一直纏著慧珍,讓慧珍將她跟皓宇的談話告訴自己。慧珍覺得他很煩,而這時皓宇去茶水間倒水喝,慧珍便也過去了。慧珍得知電商計畫申報成功後,便激動的抱住皓宇。可她又驚覺自己失態了,於是趕緊放開他。這時一木過來了,他故意過來攪合兩人的談話。

韓雪和滬生的關係一直停滯不前,於是韓雪尋求薇薇安的幫助。可薇薇安讓韓雪自己解決,如果她出面的話,只會讓滬生產生逆反心理。薇薇安勸韓雪對滬生主動一點,她是擔心滬生不那么喜歡韓雪。時裝助理王世娜對滬生有意思,於是讓雅玲將自己介紹給滬生。韓雪聽了非常不悅,而滬生還一臉無知的模樣。

“美麗的身影”確定為二十周年紀念刊的主題,皓宇讓大家朝著這個方向準備,並決定讓永恆正式和時尚之苑電商合作。大家聽了紛紛反對,因為永恆一直做的是紙媒,而大家對電商也一竅不通。一木見狀便將永恆有可能關閉的事情告訴大家,他想以此激起大家的奮鬥之心。可大家聽後又反感起來,這么大的事,他們覺得皓宇應該早點告訴他們。

慧珍為皓宇向大家解釋,之所以隱瞞大家,是因為皓宇擔心大家會有壓力,從而發揮不出正常的水平。而皓宇之前一直責罵大家,也是想激發出大家的潛能。大家聽了這才明白皓宇的苦心,於是決定一起做好永恆。皓宇之所以選擇跟時尚之苑合作,是因為對方是電商的先行者,永恆可以藉助對方的經驗,來增加自己的銷量。

王世娜找到滬生,還和滬生一起親密的聊著天。韓雪見了十分氣惱,還故意打電話將滬生叫走。韓雪假借有檔案給滬生看,卻故意勾引起滬生。可滬生只顧著看檔案,絲毫沒有理會到韓雪。韓雪見狀故意將外套脫了,還湊到滬生身邊。滬生感覺到韓雪有些奇怪,而韓雪則害羞的跑開了。韓雪指責滬生跟王世娜很親密,滬生聽得一頭霧水,但他覺得這樣的韓雪很可愛。

華興控股的葛總來到永恆視察,而永恆也打算跟華興控股合作,因為華興在網際網路等領域都獲得了很大的成功。下班後慧珍見朱英一直沒忙完,於是主動要幫她去做。朱英狀態一直不佳,便讓慧珍幫自己去做。而此時皓宇也留在公司加班,他見慧珍也在,於是過來跟她聊天。兩人現在的關係十分友好。

一木一直等著慧珍下班,還送了一個包給慧珍做歡迎禮物。慧珍不想收下這個包,可她經不住一木的嘮叨,於是便又收下了。第二天慧珍上班時,一木見她背著自己送的包,於是很開心。這時皓宇也來了,慧珍還一直告誡皓宇,讓他以後不要加班到那么晚。一木見他們聊的很投機,於是趕緊將慧珍拉走。

時尚之苑讓永恆做個帶流量的視頻,大家都覺得這個很難做,於是皓宇讓林浩和慧珍合作,給時尚之苑做個流量視頻。林浩和慧珍兩人討論視頻應該怎么做,一木見他們似乎很為難,於是過去纏著兩人,非要幫著他們一起做。

一木之所以送慧珍包包,是因為皓宇之前送了慧珍一個裝員工證的卡套。夏喬得知後有些失落,但現在她已經想通了。而對於一木來說,只要慧珍幸福,他就幸福。

下一集(第 28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