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0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30集

皓宇向慧珍表白 慧珍得知夏喬欺騙自己

皓宇想了很多關於慧珍的事情,他也打算將事情說開。慧珍見了很緊張,她擔心皓宇會說出什麼。這時一木正好過來買飲料,於是慧珍拉著他,讓他幫自己解圍。一木很關心慧珍和皓宇發展到哪一步了,可慧珍現在很糾結,她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如何面對皓宇。

一位加拿大客人的領帶弄髒了,於是夏喬拿來許多領帶讓他挑選。對方很喜歡這些領帶,並挑選了一條戴上。這時同事過來告訴夏喬,剛剛禮賓部接到找夏喬的電話,可夏喬當時不在,於是對方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永恆和時尚之苑現在合作的非常順利,所以大家對這次周年刊很看好。而朱英擔心永恆用新媒體會不適應,不過她也會一直努力去做好這件事。

慧珍發現一木臉上和胳膊上有傷,可他聲稱是自己摔倒了。但慧珍卻發現了他的病例,於是質問起他來。一木假藉手傷不能動,便讓慧珍夾菜給自己吃。在慧珍的追問下,一木承認自己是騎機車摔倒的。慧珍得知後讓他將鑰匙給自己,她不想一木再騎車受傷。一木見慧珍如此關心自己,於是提出讓慧珍跟自己交往。慧珍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於是便拒絕跑開了。

慧琳將皓宇約出來,她想吃好吃的,於是讓皓宇請自己吃飯。兩人吃飯時聊起了慧珍來,而皓宇工作繁忙,於是很快便又要回去工作。兩人正要離開時,慧琳忽然發現慧珍和一木走過來,於是拉著皓宇躲起來。慧琳讓皓宇將此事保密,她不想讓慧珍知道。而慧琳過馬路時,見綠燈亮了,便也喊著安全,原來他們全家人過馬路都會喊安全。

那位加拿大客人對夏喬很滿意,對方還以公司的名義跟夏喬的酒店正式簽約合作。上級因此對夏喬讚賞有加,並打算推舉她為年度優秀員工。

薇薇安發現皓宇將西裝留在公司,她擔心皓宇有急用,於是讓慧珍幫忙將衣服送去皓宇家。慧珍雖然很不想去,但礙於薇薇安的情面,於是便去了。慧珍將西裝拿給皓宇小區的保全,而這時皓宇正巧回來了,他還讓慧珍上來喝杯茶。

慧珍喝茶時不小心將茶弄灑了,還燙到了手。皓宇見狀趕緊過來幫她處理傷口,而他再次跟慧珍提起車禍那天的事。皓宇始終忘不了慧珍,而這段時間以來,他一直不自覺的在意起慧珍來,甚至想要照顧她。皓宇主動向慧珍告白,他已經不受控制的愛上慧珍了。他希望慧珍能夠等著自己,因為自己正在跟另一個李慧珍交往。慧珍聽了大驚,她不相信皓宇正在跟夏喬交往。

慧珍驚慌失措的離開,她想著這段時間裡夏喬的表現,似乎夏喬總是有意無意的關心自己跟皓宇的關係。而她現在才意識到,夏喬一直在騙自己。慧珍回去時碰到了一木,於是便向一木哭訴起夏喬的事。一木讓慧珍試著理解夏喬,無論如何,夏喬也是愛著皓宇的,所以才做了這些事。

下一集(第 31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