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8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8集

夏喬皓宇感情升級 皓宇慧珍再度起爭執

會議上皓宇再次大發雷霆,他對員工們提出來的策劃都不滿意。大家對此都很有意見,但又不敢出言反駁。

皓宇總是給夏喬發信息慰問,夏喬雖然很期待,但她最終狠下心將皓宇拉黑,畢竟她不能跟皓宇在一起。皓宇見夏喬拉黑了自己很詫異,他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

慧珍將慧琳和皓宇見面的事情告訴夏喬,她很擔心皓宇知道真相。可夏喬勸慧珍向皓宇坦白,畢竟皓宇的心中只有慧珍。但現在情況複雜,皓宇又成了慧珍的領導,所以更加不適合坦白了。

皓宇親自出面,於是得到了和名人詹姆斯會面的機會。可對方時間很緊,便只給了皓宇一個小時的時間。皓宇讓員工開車送自己去機場跟詹姆斯會面,可大家都不想去送皓宇,於是一木故意整慧珍,讓她去送皓宇。

慧珍詢問皓宇機場地點,可皓宇只顧著看資料,根本不理她。慧珍以為就是浦東機場,於是便開了過去。可皓宇忽然發現路線錯了,他約見詹姆斯的是在虹橋機場。慧珍趕緊掉頭,從小路趕往虹橋機場。

夏父來到酒店找夏喬,其實他很關心夏喬,他希望夏喬能理解自己,也能接受後媽。可夏喬堅持不接受後媽,因為她要為自己的媽媽在夏家留一個位置。

慧珍和皓宇趕到機場,好在來得及。而經過皓宇的努力,他順利和詹姆斯談成了合作。慧珍得知後十分開心,可皓宇卻對她一陣責罵,還怪她之前帶錯了路。慧珍對這樣的皓宇很失望,她反駁是因為皓宇沒有理自己,所以自己才會開到浦東機場的。慧珍希望皓宇能多加理解別人,不要總是這樣一意孤行。

總統套房的客人掉了一把鑰匙,夏喬便上去想將鑰匙還給客人,卻發現一木鬼鬼祟祟的在翻找東西。夏喬以為一木是賊,於是趕緊叫保全上來。一木聽了將夏喬推到牆上臂咚,並責怪她胡亂污衊人。一木其實是住在酒店總統套房的貴賓,夏喬得知後便向一木道歉,還將鑰匙還給他。一木聽她的聲音覺得十分熟悉,還讓她吃一顆自己的占卜糖。

所有人都下班了,而獨自留在公司加班的朱英,因為勞累過度,而暈倒在地。

皓宇來找夏喬,詢問她拉黑自己的原因。而此時夏喬因夏父的事情情緒低落,皓宇見狀便帶她去球場玩,夏喬難得如此放鬆快樂,於是皓宇便決定以後帶她去打壁球。

心情鬱悶的慧珍跑出來吃燒烤,正巧一木也過來了,還陪著她一起喝酒吃東西。喝多了的慧珍大喊大叫起來,以發泄心中的壓抑。一木看著這樣的慧珍很心疼,他一直陪著慧珍,也照顧著她。喝醉的慧珍給皓宇打去電話,她聲稱自己就是李慧珍。皓宇很詫異,他不明白慧珍為什麼跟自己說這些。

下一集(第 9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