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6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6集 - 慧珍為永恆出謀劃策 夏喬不忍跟皓宇坦白

慧珍重回永恆了,大家見了都很開心,早就期待她能回來了。而一木在看到變美的慧珍後,著實被驚艷了一番。皓宇在辦公室里看見了慧珍,也十分開心。

韓雪為之前的事向慧珍道歉,而慧珍並不怪韓雪。之前韓雪主動向皓宇承認錯誤,這讓慧珍覺得她很有勇氣。薇薇安見到慧珍後覺得很詫異,她無法相信慧珍竟然變化這么大,長相和頭髮變了,連穿衣服的風格也變了。而且整個人看上去,也十分的漂亮。

皓宇將慧珍帶到天台上,還將慧珍的工作證還給慧珍。慧珍決定重回永恆,也是為了自己著想。但不管她為什麼回來,皓宇都很歡迎她。慧珍回來後,確實幫到了大家不少。大家很感謝慧珍為自己做的,而他們也覺得慧珍這次回來不一樣了。

時尚博主喬喬現在在網上很火,她還在網上推出自己的穿衣搭配,售賣的效果也很好。慧珍見了覺得永恆可以借鑑人家,於是跑去找皓宇,還向他提出讓永恆做電商。這樣好將產品放到網上去售賣,或者找一些當紅博主去宣傳,以提高永恆的銷量。

皓宇覺得慧珍的想法很好,於是打算用這種方式去嘗試一下。慧珍出來時,正好看見一木在門外偷聽。一木見狀將慧珍拉去天台,詢問她和皓宇聊天的內容。慧珍將兩人聊天的事情告訴一木,而一木也發現慧珍跟皓宇似乎越來越親密。慧珍想要變得更好,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李父,她想幫助李父。

夏喬在酒店裡遇到了後媽,她感謝後媽幫慧珍找工作,雖然慧珍後來沒有去。而後媽也勸夏喬不要再假扮慧珍,畢竟這樣不真實的感情真的不適合她。這時皓宇給夏喬打來電話,還約她晚上出來吃飯。

晚上夏喬帶著手鍊過來赴約,她本來打算今天跟皓宇坦白,並拒絕皓宇的。但她終究是沒有勇氣,於是又悄悄離開了。回去的路上夏喬忽然胃痛起來,正巧遇到了一木。而她忽然虛弱的暈了過去,一木便趕緊將她送去了醫院。原來夏喬胃痛是老毛病了,而她最近壓力過大也是導致這次胃痙攣的主要原因。

夏喬醒後,一木勸她儘快將手鍊還給皓宇,儘快跟皓宇劃清界限。夏喬很難過,她還責怪起一木來。之前自己陷的還不深時,都是一木勸自己堅持的。現在好了,自己已經愛上皓宇了。她無法捨棄皓宇,所以她很痛苦。

夏喬回來後,慧珍見她身體不舒服,於是細心的照顧起她來,還幫她在肚子上貼了個暖寶寶。夏喬很感謝慧珍,而慧珍以為夏喬是因為男朋友的而不舒服的,於是還讓夏喬去教訓男朋友。兩人姐妹情深,晚上還躺在一張床上睡覺。

下一集(第 27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