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43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43集

永恆重回銷量冠軍 慧珍離開編輯部

慧珍很失落,一木跟所有人都告別了,可唯獨沒有認真跟自己告別,虧他先前還說跟自己最好。

永恆本期雜誌的銷量拿了第一,大家卻並不是很開心,因為慧珍要回後勤部了,皓宇可能也要走。這時朱英告訴大家,她已經向上級申請,正式將慧珍調到編輯部。而永恆和時尚之苑此次合作,直接創造了四千萬的業績,成了一個奇蹟。

永恆重回冠軍,總部對此很開心,作為獎勵,總部打算讓皓宇出國進修。而慧珍很糾結,她雖然也想做個編輯,可一開始她是想回後勤部的,所以她不知道是留是走。皓宇拒絕了此次總部給予的獎勵升職,畢竟此次成功是編輯部所有人的心血,也是犧牲了一木換來的。皓宇讓慧珍跟自己一起去進修,反正她正好不知如何抉擇。

一木回來找慧珍,他仍舊捨不得慧珍,可慧珍卻責怪他不跟自己告別。慧珍不想一木離開,而一木將慧珍擁入懷中,他是一定要離開的,他只希望慧珍能幸福。

慧珍為張老師寫的訪問效果不錯,作為感謝,張老師邀請慧珍來自己的辦公室看看。慧珍過去時,張老師正和同事們討論故事編寫。張老師熱情的將同事介紹給慧珍,原來大家都是作家或者國小老師,為了編寫一系列的童話故事,而聚在一起討論起來。

慧珍覺得這裡很美,也很羨慕大家能坐在一起討論童話故事。張老師邀請慧珍也來參與她們,做一名助理作家,畢竟慧珍也一直很想去寫童話故事。張老師鼓勵慧珍完成自己的童話夢想,慧珍聽了著實心動,可她已經打算跟皓宇一起出國了,所以沒法答應張老師的邀請。

慧珍將張老師和童話創作社的事情告訴皓宇,其實她很想要加入。皓宇知道慧珍心裡在想什麼,畢竟慧珍兒時的夢想,就是做個童話作家。

夏喬現在特別勤奮,每天學習著各種理論知識,還準備考研究生。慧珍見了很欣慰,現在的夏喬看起來既幸福又滿足。而夏喬之所以狀態這樣好,是因為她做的是她喜歡的事情。

慧珍帶著皓宇回李家吃飯,走到樓下時慧珍忽然向皓宇提出了結婚,還拿出傳家的戒指給皓宇戴上。而慧珍之所以這樣做,是想先跟皓宇訂下婚姻,然後讓他獨自去美國,自己則留下來參加童話創作。皓宇看出了慧珍的想法,他拉著慧珍回到李家,並當眾宣布要娶慧珍,還表示自己會一直愛著慧珍,守護慧珍。皓宇拿出自己先前買的鑽戒給慧珍戴上,兩人幸福相擁,而大家見了也很欣慰,紛紛祝福起他們。其實這都是皓宇早就安排好的,他知道慧珍想留下來參與童話創作,所以他提前買了鑽戒,就是打算這時候向慧珍求婚。

慧珍見夏喬和一木都為以後努力著,所以她也想堅持下去,為自己的童話夢想堅持下去。皓宇支持她的想法,並鼓勵她好好去做。

慧珍將東西收拾好,她打算離開編輯部了,可朱英等人都很捨不得慧珍,而慧珍也表示,自己以後一定會回來看他們的。

下一集(第 44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