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11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11集

李慧珍拼圖粘到白皓宇鞋底險被發現 林一木拿到拼圖捉弄李慧珍

夏喬李慧珍家吃飯,慧珍爸媽和慧琳誇她眼妝好看,不化妝也好看,李慧珍回來都沒注意到,慧琳嫌棄慧珍又土又邋遢,姐妹兩吵起來,慧珍爸媽也攪合進來,夏喬對他們這一家很無奈。

李慧珍找到兒時白皓宇送的拼圖,不禁感慨一番。夏喬羨慕李慧珍想要的都有,李慧珍稱只要她想要的都會給她,這時韓雪打電話讓李慧珍回公司幫她發一個郵件,李慧珍毫不猶豫答應了,夏喬覺得她無藥可救,整天被人使喚。

李慧珍來到公司幫韓雪發郵件,看見白皓宇的辦公室沒關燈,坐在皓宇的辦公椅上享受當總編的樣子,白皓宇倒完茶走進辦公室,李慧珍趕緊逃跑,從物業那裡得知李慧珍特別關心他。

夏喬和白皓宇一起健身,很尷尬不知道小時候白皓宇喜歡聽哪首歌,睫毛掉了,白皓宇讓她許個願,夏喬許願白皓宇變成豬,白皓宇很不高興,因為小時候李慧珍不是這樣許願的,覺得小時候的事只有他一個人記得,這些年他去美國,李慧珍交了很多好朋友把他忘了。

夏喬無意碰見林一木,向他為上次的事道歉,林一木讓她嘗試怪味糖,夏喬對他很無語。白皓宇過馬路的時候聽見有人說安全,以為是巧合。李慧珍上班的時候突然想起拼圖,找了好一會終於在電腦主機下面找到,不巧的是白皓宇剛巧路過,拼圖粘在他的鞋底上了。

李慧珍借給白皓宇送快遞的機會去他辦公室,幫他擦鞋趁機把拼圖拿走,沒想到林浩走進來破壞她的計畫,最後還是林一木幫她拿到拼圖,但是非要讓李慧珍請吃飯才把拼圖還給她,韓雪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還要一起去吃完飯,心裡很苦惱。

下一集(第 12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