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2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32集

皓宇慧珍正式戀愛 夏喬險被欺辱

皓宇想著自己跟慧珍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很自責,自己居然一直沒有認出她來。皓宇給慧珍打去電話,嘴裡還一直念叨著“好久不見”。慧珍聽他的語氣有異,於是猜出皓宇得知了真相。而皓宇約慧珍來公司見面,慧珍一口應下。一木也勸慧珍去見皓宇,他雖然心裡很不捨,但他希望慧珍能幸福。

皓宇跟慧珍相擁到一起,慧珍激動大哭,而皓宇也深有感觸,他終於找到慧珍了。兩人來到故地重遊,皓宇很高興自己能再次擁有慧珍。雖然慧珍變了,但感覺不會變,他依然愛上了這個慧珍。慧珍跟皓宇提起過去的那些事,自己雖然很喜歡皓宇,但她知道自己跟皓宇差距太大,所以她才會選擇隱瞞和逃避。

皓宇將慧珍擁入懷中,他很後悔,後悔自己曾經那樣殘忍的對待慧珍。而從今以後,他只想好好珍惜慧珍。而慧珍其實之前有好幾次都打算跟皓宇坦白的,只是每次都因其他事情耽擱了,於是便拖到了現在。

夏喬來到酒吧跟一些狐朋狗友玩起來,一名男子見夏喬心情不好,於是故意灌她酒。夏喬本來就因為皓宇情緒低落,於是一杯接一杯的喝起酒來。夏喬喝多了,於是打算離開。而那男子追了上來,還一直纏著夏喬不放,甚至直接對夏喬做起了不軌之事。夏喬驚慌大叫,好在一木及時趕來。他將那色男打跑,順利救下夏喬。

一木為救夏喬受傷了,於是夏喬幫她處理起傷口來。夏喬很自責,而一木卻責怪她胡鬧。要不是自己及時趕來,只怕她已經出事了。夏喬聽了很難過,她去夜店喝酒也是因為皓宇。現在在皓宇的心裡,只怕自己是最差勁的人了。

慧珍回去後,見夏喬還沒回來,於是給夏喬打去電話,可夏喬一直沒接電話。慧珍在幫夏喬洗衣服時,正好發現夏喬曾給皓宇寫的信,可那信又被夏喬給撕了。這時一木送喝醉的夏喬回來了,慧珍見了趕緊將夏喬送回房間。

原來夏喬既自責又難過,她沒臉再見慧珍,也因皓宇對自己態度而難過。所以她只能借酒澆愁,這才又將自己給灌醉了。慧珍詢問一木跟夏喬在一起的原因,一木解釋稱自己跟朋友喝酒,正巧遇見了夏喬,於是便將她送了回來。

第二天一早,慧珍就起來為夏喬做早餐,她擔心夏喬還在難過。夏喬不想慧珍擔心自己,於是故作堅強的聲稱自己很好。現在皓宇和慧珍在一起了,她很為兩人開心,並覺得這是最好的結果。可慧珍總覺得夏喬還沒放下,而夏喬穿的襪子甚至都不是一雙的。

老薑約一木出來見面,一木雖然不想去,但還是答應下來。而他似乎也不打算再住在這個酒店的總統套房了。

皓宇打算帶慧珍出席同學會,並當眾宣布兩人的關係。慧珍覺得很尷尬,她不太好意思跟皓宇一起出席同學會。

下一集(第 33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