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5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5集

皓宇發現夏喬的行蹤

韓雪看著編輯部里的男同事們,暗自猜測著誰是太子爺。可他們看著都不太像是太子爺,但為了美好的未來,韓雪決定要趕緊找出那個太子爺。

薇薇安提議開一個派對,以歡迎皓宇的到來。於是在皓宇來到公司後,朱英便提出晚上出去聚一下。可皓宇卻態度冷淡的拒絕了她,大家聽了十分掃興。薇薇安見狀便也出面勸皓宇參加聚會,可油鹽不進的皓宇依舊狠心的拒絕了薇薇安。

同事們因此紛紛對皓宇很不滿,慧珍聽了也不忍抱怨起皓宇不近人情,冷酷無情。而就在這時,皓宇悄悄站到了慧珍的身後,安靜的聽慧珍說著對自己的評判。慧珍猛然發現皓宇也在場,她趕緊閉上嘴,好在皓宇並沒有責怪她。

皓宇和朋友來到酒店,正好看見了在此工作的夏喬。皓宇趕緊追了上去,夏喬在見到他後大吃一驚。夏喬趕緊拿下自己的胸牌,然後硬著頭皮去和皓宇打招呼。夏喬向皓宇解釋自己剛剛從丹麥回來,之後來這上班就恰巧遇到了他。可皓宇顯然不信,不得已夏喬又聲稱自己就是在騙他,因為她不相信皓宇的真心。

皓宇有些失落,他希望夏喬能信任自己。他這次回來是真心想和慧珍在一起,因為慧珍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夏喬看著如此真摯的皓宇,不免也有所心動。皓宇希望以後能經常和夏喬見面,他實在不想慧珍在從自己的生活里消失。

皓宇走後,夏喬便打電話給慧珍訴苦,正巧慧珍不在,一木便幫她接下電話。可他剛接下電話,就聽見夏喬在電話那頭噼里啪啦的說著什麼。夏喬發現對方不是慧珍,便趕緊閉上嘴,好在一木也沒聽清自己說了什麼。夏喬回家後打算向慧珍說出酒店的事情,可慧珍情緒激動的抱怨皓宇是個神經病,她還決定要做好工作,讓皓宇對自己刮目相看。

第二天慧珍上班時一直情緒不佳,一木見了便又拿出占卜糖果給她吃,好逗她開心。來到公司後,韓雪熱情的為每一位男同事送來咖啡,可一木卻直接將咖啡拿給了慧珍。

會議上皓宇依舊嚴肅認真,而朱英的提案讓他來了興致,於是朱英讓慧珍打開PPT,詳細的為他介紹起這個企劃。負責會議記錄的慧珍一直兢兢業業的,她根本聽不懂那些提案和專業名詞。一木見她這樣愣頭愣腦的,還覺得十分有趣。

慧珍實在不明白那些專業名詞,於是在會後想找同事們來打聽。可大家都太忙了,根本沒人顧及她。不得已慧珍便自行將會議記錄整理好後,拿給了皓宇看。皓宇對這份會議記錄非常不滿,並責怪慧珍不思進取。慧珍很受打擊,可卻無力反駁。慧珍很難過,她每天努力的在編輯部打雜,滿足每個同事的需求,可為什麼卻總是融入不了這個團體,還一直被皓宇罵。

慧珍回家後向夏喬抱怨自己努力得不到回報,可夏喬卻責怪她不夠努力,因為她的心思都放在皓宇身上。去了編輯部,她甚至都沒有好好看過永恆的雜誌。夏喬為慧珍準備了許多雜誌資料,好提升她的專業知識以及時尚感。慧珍覺得夏喬說得對,為了不辜負夏喬,慧珍連夜將那些雜誌信息看完。在自己的努力和夏喬的幫助下,慧珍逐漸對時尚有所了解。

下一集(第 6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