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4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第34集劇情介紹

皓宇拜訪慧珍家人 夏喬媽媽回國尋女

一天工作下來,慧珍在公司都沒有怎么和白皓宇說話,慧珍回到家裡,大家早就準備好了飯菜等她,父母問她為什麼要拿著行李回來卻不帶著夏喬,慧珍回答說是想家了。慧琳問她是不是和夏喬吵架了,以慧珍和夏喬的關係,應該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難關,之前慧珍沒工作的時候都是夏喬在幫助她,要是把這這事情寫在微博上,大家肯定都會罵慧珍而向著夏喬。慧珍嫌慧琳不明真相卻總是向著她的夏喬姐姐,聽慧琳說了這么多,慧珍有些心煩意亂,飯吃了一點就說去走走便出去了。

皓宇一個人在家裡想起慧珍和自己說一直都愛著自己,終於按捺不住給慧珍打了電話,此時慧珍正在外面散步,慧琳接起了電話,她邀請皓宇到家裡玩。皓宇答應後,帶著一台電視做見面禮到慧珍家裡拜訪,慧珍此時散步回來看到白皓宇十分驚訝,慧琳向她解釋了事情的緣由,白皓宇便被慧珍爸媽留在家中吃飯。飯桌上,慧珍的爸媽不停地詢問白皓宇的現狀,在確定了白皓宇很適合做女婿之後,慧珍爸爸乾脆就稱呼皓宇為姑爺,此舉讓還未和皓宇確立關係的慧珍十分不滿,可慧珍爸媽並不在意她的態度,開心地給皓宇勸酒,皓宇一杯酒下肚,未消片刻便醉倒在飯桌上,眾人只好將他扶到床上休息。慧琳晚上陪慧珍一起睡覺,她告訴慧珍不要發出任何聲音,要睡得像屍體一樣,慧珍趁她睡著之後想去看一下白皓宇,沒想到自己父母卻在看著睡著的白皓宇小聲說話,她趕父母離開,自己想要給白皓宇解掉領帶,此時白皓宇卻轉醒,被對著自己的慧珍嚇了一大跳,知道了自己又一次醉倒,白皓宇覺得自己在慧珍父母面前好不容易樹立的形象又被毀了。皓宇看著慧珍,想讓慧珍告訴自己她變得如此冷漠的真正原因,不然自己會認為是因為一木,他讓慧珍答應自己以後什麼事情都不要隱瞞自己,就算慧珍現在需要時間,自己也會等她想通,慧珍聽罷十分感動。

此時夏喬一人回到家門口,一個女人喊住了她,她回頭一看,發現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回來了,看不出是何心情的她將母親帶回了家中。夏喬媽媽和夏喬寒暄了幾句,便提出這次回來的目的,就是帶夏喬去法國,她問夏喬是否願意和自己一起離開,夏喬多年來對母親的埋怨和不滿終於爆發出來,她質問母親自己人生中重要的時刻她都沒有參與,她憑什麼現在突然出現就要帶自己離開。夏喬媽媽聽她這樣說感到十分愧疚,夏喬又於心不忍,她告訴媽媽,自己現在已經不再恨她狠心離開了,因為人總要長大獨立,自己也會試著慢慢接受和媽媽在一起生活,夏喬媽媽一聽問夏喬是否已經同意和自己一起離開,夏喬告訴她自己還需要時間,夏喬媽媽隨即決定給夏喬一些時間來適應,離開夏喬家之前,冰釋前嫌的母女倆又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第二天夏喬上班時聽到大家在背後議論她被評為優秀員工的事情,認為她只是靠著自己爸爸的關係才來到酒店做了禮賓部經理,夏喬聽了有些難過。而慧珍這邊早起讓皓宇回去換衣服,到了公司門口兩人遇到,聊著天都依依不捨地不想從旋轉門裡出去,最終還是慧珍先離開回到了辦公室。雅玲此時從外面進來,她告訴大家自己聽在new look工作的朋友說一木現在正在他們公司面試,過了一會一木回來,大家都詢問他這是否是真的,一木一開始開玩笑說是真的,可最後還是告訴大家自己是開玩笑的,大家這才放下心來。

一木走出辦公室,不放心的慧珍跟出來問他是不是真的會跳槽到new look,一木告訴她自己不會去new look,但自己整天面對著皓宇和慧珍,真的太痛苦,所以自己有可能會離開永恆。

下一集(第 35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