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45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45集

皓宇回國夏喬假扮慧珍 真假慧珍身份最終明朗

慧珍想之前自己如果沒有讓夏喬代替自己和皓宇見面,事情是不是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於是故事又回到了12年後皓宇第一次聯繫慧珍的時候,慧珍激動地將皓宇聯繫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夏喬,並告訴夏喬皓宇對自己很重要,羞澀的她說完,回到房間,抱著電腦想起了當年自己送走皓宇時候的場景。

夏喬陪著慧珍來到和皓宇見面的地點,皓宇將夏喬認成了慧珍,慧珍站在原地沒有勇氣說出真相,看著皓宇朝著夏喬走去。皓宇和“李慧珍”打招呼,說她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在人群中一眼就會被看到,慧珍給夏喬打過來電話,告訴夏喬這個和她搭訕的花痴就是白皓宇,慧珍讓夏喬假裝做一下李慧珍,幫自己和白皓宇見面。慧珍和夏喬回到家後,慧珍一直沒有勇氣和皓宇見面,為了讓自己在皓宇心中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她請求夏喬幫自己見皓宇最後一次,找一個理由不再和白皓宇見面,夏喬答應了慧珍,並讓她告訴自己一些慧珍和皓宇小時候的事情,免得穿幫。

見到白皓宇,夏喬撥通和慧珍的電話,讓慧珍在那頭聽著,幫自己回答皓宇的問題,慧珍則站在兩人見面的餐廳外面等待。慧珍掛斷電話後,夏喬也結束了和皓宇的談話,她向皓宇道別離開,可皓宇卻攔下她,告訴她自己多年來的心意,並擁抱了夏喬,夏喬突然有些懷疑自己不讓慧珍和皓宇再見面的決定是否正確,慧珍這時候進來看到了兩人擁抱,非常難過。

慧珍通過面試進入了永恆,白皓宇也以副主編的身份來到編輯部,一開始從來沒有給過慧珍好臉色看,慧珍不由得向夏喬訴苦,此時夏喬已經瞞著慧珍和皓宇有了多次聯絡。後來夏喬喜歡上了白皓宇,雖然心中有過糾結,但還是多次和他約會,皓宇帶著她“重溫”了很多和慧珍小的時候共同經歷的事情,但皓宇提起這些事情的時候,夏喬假扮的“李慧珍”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和皓宇聊天的時候,她詢問皓宇是否記得慧珍有個好朋友夏喬,皓宇說好像有這么一個人,“李慧珍”告訴皓宇夏喬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好男人,她可能是想在身份暴露的時候能得到皓宇的一絲同情。

大家一起聚會時,皓宇喝了一杯酒就醉了過去,慧珍擔心地說出了胖宇的名字,皓宇朦朧間聽到了慧珍對自己的稱呼。慧珍和一木送皓宇回家,慧珍手機忘在了皓宇家,慧珍回來取,可沒想到皓宇醒了,自己還聽到了永恆廢刊以及競爭能力評估報告的事情。皓宇威脅她不要告訴任何人,慧珍答應後準備離開,皓宇攔住她,慧珍不小心碰掉了皓宇的拼圖,慧珍想幫他收拾下,可皓宇把她抱在了懷裡,皓宇懷疑慧珍的身份,不停逼問她,可慧珍對他的疑問都一一化解,皓宇只得放慧珍離開。慧珍回來將皓宇抱她的事情告訴了夏喬,夏喬問她那個瞬間有沒有心動的感覺,慧珍告訴她有一點點,夏喬不禁感到有些擔心,聽到慧珍不停地提起白皓宇,夏喬第一次爆發了對慧珍的情緒,但馬上就後悔了。此時皓宇給夏喬發信息,約她出來一起吃飯

皓宇和夏喬約會,夏喬拿著氣球在噴泉的水花里起舞,她告訴皓宇自己小時候很喜歡下雨,因為自己的媽媽會陪自己一起玩,皓宇卻質疑說記得她小時候很討厭下雨,夏喬見說漏了嘴,告訴皓宇自己之前討厭,但後來惡性捲髮好了之後就不討厭了。夏喬跟皓宇表白,並親了皓宇,皓宇答應和她假扮的“李慧珍”在一起,這一幕被一木看到。

慧珍後來被誤會自己的皓宇趕出永恆,大家一直想讓她回來,慧珍決定回來的時候讓夏喬幫自己變美,改頭換面的慧珍回到了公司,和大家一起為永恆加油。慧珍給皓宇送外套被皓宇遇到,邀請慧珍來自己家坐,皓宇終於抓住機會對慧珍表白,慧珍也因此知道了一直以來夏喬對自己的隱瞞,非常傷心,匆忙離開了皓宇家,想起之前夏喬種種的奇怪行為,慧珍總算明白了原因。

直到後來,皓宇在酒店看到夏喬的優秀員工封面,他才知道夏喬並不是李慧珍。身份暴露後,夏喬想和皓宇解釋,可皓宇對她的態度一落千丈,不給她解釋的機會就生氣離開。他給慧珍打來電話,和慧珍說了好久不見,慧珍意識到自己的身份已經被白皓宇知道,她在一木的鼓勵下找到白皓宇,終於相認的兩人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以後夏喬一直鬱鬱寡歡,一次晚歸慧珍等她回來,夏喬終於說出自己內心一直以來的心情,想和慧珍保持距離,還生氣說出就是因為慧珍太過善良,皓宇才如此喜歡慧珍、厭惡自己,自己在皓宇心中一點存在感都沒有,注定是一個笑話。看到她如此決絕,慧珍離開了夏喬家,搬回了自己家裡。

慧珍告訴皓宇之前不僅夏喬騙了他,自己也欺騙了他,並不是夏喬一個人的錯,可皓宇並不想原諒夏喬,慧珍也因此暫時沒法接受皓宇的感情。

下一集(第 46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