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9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39集

朱英憤然離開編輯部 皓宇用心將所有人找回

朱英幫皓宇收了快遞,可她又不慎將顏料灑到快遞上,於是她便打開快遞,準備換個乾淨的信封將裡面的資料裝上,可卻意外的發現了資料上的內容。原來這裡面是大家的競爭評估報告,皓宇早將大家的資料拿給專業人士評估他們的能力。

朱英對此很不滿,並拿著資料去質問皓宇,畢竟他這樣做是不信任自己和大家。皓宇很無奈,可又無法解釋。門外的林浩聽見了,於是也進來質問皓宇。雖然皓宇解釋自己很相信他們,可資料卻顯示,皓宇是從兩個月前就找人評估他們的能力,說明一開始他就沒有完全信任他們。朱英很難過,皓宇之前明明聲稱要並肩戰鬥,可現在居然做了這些事。

朱英將工作牌拿下,既然皓宇不相信她,那她也沒必要再留下來。皓宇不捨得朱英離開,可他也沒辦法留下朱英。朱英的離開讓大家很寒心,滬生和韓雪紛紛辭職。皓宇始終沒有挽留他們,而林浩對皓宇也很失望,他也離開了編輯部。

夏喬一直住在李家,和李家等人相處的也很好,可她始終覺得自己對不起慧珍。而李母安慰她,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放在心上。李母希望夏喬能去找夏母,可夏喬並不想離開。

編輯部只剩下皓宇、慧珍和一木了,慧珍很擔心自己做不好,而一木鼓勵她好好做,並帶著她一起努力。下班後一木讓慧珍去安慰下皓宇,畢竟編輯部出了這些變故,皓宇肯定心裡不好受。

慧珍過去安慰皓宇,她相信皓宇不是那種不信任自己組員的人。皓宇將總部給他做的評估拿給慧珍看,而朱英她們的評估報告其實也是總部做的。皓宇之所以不向朱英等人解釋,是因為永恆有可能會被關閉,他不想她們跟著自己受苦。

一木在外面吃東西時,正巧遇到了夏喬。夏喬將自己辭職的事情告訴一木,一木覺得兩人簡直是同病相憐,一起失戀,一起失業。夏喬詢問一木一直住在酒店的理由,可一木始終不肯說實話。

茜茜艾倫拒絕了永恆的邀請,並決定以後都不會接受永恆的專訪。皓宇下午打算再找泰勒楊的經紀人進行視頻會議。但為了以防萬一,一木帶著慧珍一起尋找拍攝專訪的候補名單。

薇薇安對皓宇很失望,她將指揮權全部交給皓宇,但沒想到他竟然將所有人氣走。皓宇解釋那份評估報告是總公司做的,而自己之所以不解釋,也是希望大家能藉此機會離開永恆。可薇薇安不贊同皓宇的做法,她不希望那些人離開,是帶著遺憾和憤怒。她希望皓宇能向他們解釋清楚,至於留不留下,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第二天慧珍和一木去上班時,意外的發現朱英等人全部回到了編輯部,正熱火朝天的工作著。慧珍和一木很高興,而朱英表示,編輯部是她的心血,她不想輕易放過編輯部。

泰勒楊已經同意了永恆的專訪邀請,大家聽了十分開心,晚上還來到KTV歡聚。原來大家全部回到編輯部,是皓宇親自去找了所有人,用足夠的誠意,邀請大家回來。大家其實也很想回到編輯部,而朱英也決定帶著大家,讓永恆重回巔峰。

得知滬生不是太子爺,韓雪便一直刻意迴避滬生。滬生很無奈,他不明白韓雪為什麼迴避自己。而韓雪很糾結,她不知道應該怎么做。

夏喬無意間玩起了直播,而一開始她的人氣就很高。慧珍見狀便讓她開直播,專門教人化妝。她那么好看,別人一定都會喜歡她的。

下一集(第 40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