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44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44集

皓宇難忍思念 歸國尋找慧珍

慧珍要搬去藝術林,和張老師等人進行劇本創作。夏喬不捨得慧珍離開,而慧珍表示,不管自己去哪裡,都不會忘了這個家。

第二天皓宇將慧珍送去藝術林,而他也打算今天就出國。慧珍想去機場送皓宇,可皓宇卻拒絕了,他怕自己受不了分離,所以寧願獨自去機場離開。慧珍終究是捨不得皓宇,於是跑去機場跟皓宇告別。慧珍想和皓宇一起去外國,她真的擔心皓宇會照顧不好自己。皓宇心疼的將她擁入懷中,並讓她好好等他。兩人十二年都等過了,現在這一年,一定也可以很快過去的。

七個月後,慧珍已經熟悉了藝術林的生活,和張老師等人合作的也非常愉快。而她和皓宇經常通話,各自向對方匯報著狀態。慧珍的頭髮又恢復成大卷了,在這裡她也不必刻意注意著自己的形象。

夏喬過來看慧珍,她現在一直忙於學業,都很少能來見慧珍。兩人一起聊著過往的事情,夏喬見慧珍現在狀態很好,看來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屬感。聊著聊著慧珍想到了一木,不知道一木現在什麼情況。

慧珍忽然找不到皓宇了,他電話也關機在,慧珍很擔心皓宇是出事了。最後電話終於打通,好在皓宇終於接了電話,而他先前一直關機,是因為自己在飛機上。原來皓宇是想給慧珍一個驚喜,於是坐飛機回來找慧珍了。慧珍看見皓宇出現,激動的跑過去抱住他。

為了能儘快回來見慧珍,皓宇辭職了,他處理好了自己在紐約的事情,便回來專門陪著慧珍。他現在失業了,以後只能靠著慧珍來養了。慧珍聽後認真的算起了各種費用,她擔心養不起皓宇。

永恆來了位新任主編,而此人就是皓宇。大家見了都很開心,皓宇學成歸來,而薇薇安也即將要結婚了。薇薇安的未婚夫,竟是義大利模特安德烈。據說他一見到薇薇安,就聲稱薇薇安是他見過最美的中國女人,還非她不娶。他和薇薇安兩人十分恩愛甜蜜,薇薇安看起來也十分幸福。韓雪很羨慕薇薇安可以結婚,而滬生過來告訴她,自己已經做好了娶她的準備。

夏喬在圖書館學習時,一個年輕陽光的學弟當眾向夏喬表白,還將自己的日記本送給夏喬。大家起鬨祝福著兩人,而夏喬只覺得很尷尬。

慧珍回李家吃飯,這才發現皓宇竟然一直住在李家。李家人對皓宇一直很好,大家之所以瞞著慧珍,是怕她反對。吃飯時慧珍將自己的存摺拿給李父,讓李父拿著錢去新買個印刷機。李父不想收慧珍的錢,畢竟她和皓宇以後結婚生活也需要用錢。可慧珍堅持將存摺給他們,而皓宇也已經將結婚事項都準備好了。

下一集(第 45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