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8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第38集劇情介紹

夏喬皓宇冰釋前嫌 總部下達最後通牒

正在大家猜測占卜者真的在大家中間時,慧珍接到之前採訪的童話作家張老師的電話,約她見面,她趕到約定地點,見到了張老師。張老師告訴慧珍自己到城裡辦事就想起了慧珍,並且自己馬上要出新書,慧珍誇讚了張老師的上一本書,並建議張老師可以寫一個系列,張老師接受了她的建議,慧珍還就自己要寫的小說和張老師取經,張老師很耐心地幫她解答。

辦公室里,朱英在網上看到吉吉穿永恆的獨立合作品牌內衣,然後便接到電話,得知系統已經被吉吉冬粉刷崩潰了,大家都非常開心,朱英又看到吉吉發微博說之前自己送過一個永恆女孩內衣,不知道這個女孩是否有找到男朋友,慧珍想起當時皓宇幫吉吉帶給自己的禮物,便告訴了大家,朱英誇讚慧珍為公司做出了很大貢獻,大家不禁為獲得的成功感到開心。

晚上皓宇送慧珍回爸媽家,皓宇本想直接離開,卻正好遇到慧琳回來,慧琳看到兩人手牽手,激動地跑進屋告訴了爸媽,皓宇只好跟著進屋吃飯,慧珍爸媽知道兩人在一起,都很欣慰。飯後,慧珍送皓宇離開,兩人道別之後慧珍進屋,皓宇準備走時,卻看到了夏喬。白皓宇和夏喬同時說出對不起,夏喬問他為什麼要和自己道歉,皓宇告訴她當時是自己先認錯了她卻不給她解釋的機會,並且慧珍已經教訓過自己了。白皓宇決定和夏喬重新認識,兩人成為了普通朋友。夏喬見到慧珍後,把這件事告訴了慧珍,慧珍和夏喬都感覺經歷這么多兩人還能做好朋友,真的很難得,都決定好好珍惜這段友誼。此時慧琳進來問夏喬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的唇膏,夏喬推薦後決定給慧琳買,慧珍又和慧琳吵鬧了起來。

晚上,皓宇給回到夏喬家的慧珍打電話,兩人邊刷牙邊聊天,慧珍問了皓宇關於夏喬的事情,並告訴皓宇夏喬現在沒有工作,決定在自己家住幾天才回來,兩人聊到出版社,慧珍告訴皓宇自己很想念出版社旁邊的年糕,刷完牙後慧珍說要洗臉,先掛了電話。慧珍忙完後趴在床上看皓宇寫給自己的明信片,皓宇又打來電話,慧珍笑話他寫錯別字,皓宇讓她不要再追究了。此時敲門聲響起,慧珍猜測是夏喬提前回來,卻發現是白皓宇。皓宇給慧珍送來了她想吃的年糕,正要開車離開,慧珍拿著年糕上車,決定吃完年糕再離開,結果兩人在車上聊著聊著就睡著了,第二天慧珍才醒過來,叫醒了皓宇,並趕緊收拾準備上班。

來到公司,朱英告訴大家現在熱搜前三都是永恆,大家非常開心,皓宇此時來到辦公室,慧珍看到他,兩人相視一笑。韓雪在走廊里聽到滬生給他爸爸打電話,聽到滬生叫自己爸爸林隊長,等他掛掉電話韓雪趕緊追問,知道滬生的爸爸不是董事長,而是開著洗衣店的廣場舞隊長,瞬間覺得受到了欺騙。她跑到薇薇安辦公室說薇薇安欺騙了自己,薇薇安卻勸告她要用真愛做眼睛,而不是把愛情建立在對方的身份上,韓雪想了很多,默默離開。

慧珍回到後勤部取辦公用品,後勤部主任告訴她她還有三周就要回到後勤部了。回到編輯部之後,慧珍看到有人直接把皓宇叫出去,她看兩人聊完之後,詢問皓宇,皓宇告訴她是總部那邊的人。回到編輯部辦公室,皓宇告訴大家是總部的人來下最後通牒,看到大家有了離意,皓宇告訴大家有要離開的人現在可以離開,雅玲和美麗提出了辭職,皓宇詢問過其他人的意思後,問朱英聯繫泰勒楊的情況怎么樣,朱英說沒有得到回覆,皓宇決定自己來聯繫,回到了辦公室。一木跟著皓宇走進他的辦公室,告訴他這樣做對留在公司的人不公平。皓宇聽他說留在公司的人工作量會加大,不由得笑了出來,一木告訴他就是要這樣多笑一笑,不要總是愁眉苦臉。一木拿出一個隨身碟,告訴皓宇裡面有一個流傳度極低的關於泰勒楊幼年時期的音樂創作紀錄片,讓他好好研究,可能會對他聯繫泰勒楊有幫助。一木問起如果還是無法聯繫成功怎么辦,皓宇決定走一步看一步。

下一集(第 39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