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25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25集 - 慧珍醜小鴨變天鵝 重回永恆

皓宇和朱英開始面試應聘者,可這些應聘者奇葩太多,皓宇朱英看來看去,都沒有合意的。大家都希望慧珍能回來,畢竟只有慧珍能勝任這裡的工作。這時一木回來了,大家得知一木休假時都跟慧珍在一起,於是懷疑一木和慧珍交往了,還讓一木請客。

永恆的會議上,皓宇提出重新更改主題,因為那個童話主題是慧珍的創意。既然慧珍不願意回來,所以皓宇不想用她的創意。皓宇讓大家去想別的方案,可一木卻讓他自己想方案,還諷刺他沒有能力。可一木忽然想起來慧珍,慧珍讓自己幫皓宇,為了不讓慧珍失望,一木想想還是決定幫助皓宇。皓宇歡迎一木回來,可一木表示,自己是為了慧珍才回來的,因為慧珍希望自己來幫他。

慧珍看著永恆的雜誌,便又想起了編輯部的事情。她決定不再逃避,她要辭去甜品店的工作,再好好重新開始。慧珍想辭去甜品店的工作,可店長卻主動將她辭退。原來慧珍上班的這幾天,每天都有她的朋友過來,店長覺得很麻煩。但店長之所以辭退慧珍,是看出慧珍的心思不在這裡,他是為了成全慧珍,才這樣做的。

李父的印刷廠的印表機壞了,導致沒有完成客戶的訂單。客戶趙老闆氣憤的指責李父時,慧珍過來了。為了幫李父解圍,慧珍聲稱永恆要讓李父幫忙印刷別冊。李父以為慧珍說的是真的,於是還特別激動。可機器現在壞了,他擔心會耽誤慧珍的工作,於是提出讓慧珍等下一期再來印。慧珍聽了很愧疚,她不知該如何將實情告訴李父。

李母的腰因為做重活又疼了起來,慧珍見了很心疼。而李母因為慧珍能在雜誌社工作還十分欣慰,為了支持女兒的事業,王父之前還特地買了許多本雜誌回來送給親朋好友。慧珍聽了越發內疚,她更加無法將實情說出來了。而她忽然又很後悔,她真的很想回永恆,可又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皓宇拍下洋蔥的照片給慧珍發去,還將慧珍之前寫給自己的感謝信也發給她。皓宇還是希望慧珍回來,而慧珍也發現當初撿到自己筆記本的人竟是皓宇。慧琳也給慧珍發去信息,讓她好好加油,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慧珍看著這些心情越加繁雜,考慮過後慧珍決定直面這一切,她不想再這么沉淪下去了。

慧珍主動向夏喬請教化妝的事情,夏喬見她終於想通了,於是開始教她化妝,還帶她出去做美發。

夏喬將慧珍的情況告訴一木,一木覺得挺好的,但他其實和夏喬都擔心慧珍會和皓宇在一起。但一木只要慧珍開心,自己就會開心。夏喬讓一木幫自己將手鍊摘下,她似乎想通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自己也不強求。

第二天編輯部里忙的熱火朝天,這時電話忽然響了起來。大家都忙於手中的工作而無暇顧及時,一位長發美女忽然過來熟練的接下電話。而這位長發美女,正是慧珍。

下一集(第 26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